作者=陳瑩真 
最近電視上都是某位香港藝人的照片風波,不知道你看了會不會想轉台?
不過,如果你有注意看廣告,一定會被Nike的「This is Love」所吸引,一群女性舞者盡情且自在地展現舞技,不論在人群中、舞台上,都可以見到她們發光發熱的身影。
本季Nike以「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為設計靈感,結合馬甲、金蔥、印花三種元素,創造出性感又繽紛的流行感受,讓運動成為一件愉快又時尚的事。剛過完農曆年,大魚大肉讓人發福不少,前幾天量體重,著實嚇了一大跳……為了不失我們專業且時尚的形象,Stuff編輯們已經擬定好一套運動計畫,還賴在電腦前的你,也趕快起來動一動吧!
Nike官方網站:www.nike.com


有氧運動
X背背心NT$ 1,680、有氧運動彈性長褲NT$ 1,980WMNS Nike Air Boom NT$ 2,950
Nike運動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