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黃姵綾
今天是2月19號、禮拜二,同時也是 Sony Ericsson 發表機海艦隊的重要日子,拿到產品資訊的瞬間覺得---怎麼活像一本參考書,頗有份量。算一算…總共 13 支新機,數字驚人,型號也多到考驗記憶力……
首先和網友分享的是 2008 年 Sony Ericsson 三款重量級機種,由左至右依序是 C902、XPERIA X1 和 W980i,其中,C902 代表著新的 Cyber-shot 系列,嗯~終於有驗明正身的感覺,SE 也說這樣比較不容易誤導消費者。而 X1 則是 SE 第一款內建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弧形滑開的造型十分特殊,據說是由 HTC 代工。再來最右邊的 W980i 是頂級 Walkman 手機,8GB 記憶體與 320 萬相機。  


由於 X1 是非正式版本,軟體都還沒 Final,所以,只能拍拍外觀,無法對它進任何蹂躪…不不不!是測試。但是看到 X1 實機會覺得沒有想像中來得大,正面 Size 還比 P1i 小一點。最有趣的是螢幕旁邊的光學控制鍵,可以上下左右操控,用手指滑來滑去即可。  


這兩款由大眼美女拿著的是除了 XPERIA、C 系列之外另一個全新路線,分別是 G700 和 G900,為延續 Symbian OS 及 UIQ 平台的智慧型產品,皆內建 2.4 吋可觸控式螢幕。此外,從型號就可知道誰比較高階,G700 的相機畫素為 320 萬、G900 則是 500萬畫素。  


Walkman 系列也是 SE 一直以來相當重要的產品線,除了剛剛提過的 W980i 之外,未來還會有 W890i、W760i、W350i 等音樂手機陸續上市喔。  


身為科技時尚誌 Stuff 的記者,不得不和網友推薦這款 Z770i,機身真的好薄喔,搭配金屬的質感以及折疊造型,堪稱是內外兼美。只是在把玩的過程中,居然有同業不小心夾到手,這該說是使用不當嗎…  


另外,附贈 Z770i 的開蓋照…
 


為了讓網友對此次機海有更深的了解,特地表列產品以供參考:
◎ XPERIA X1-預計 2008 年下半年於特定國家上市 
◎ G700-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 
◎ G900-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 
◎ C702-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 
◎ C902-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 
◎ W980i-預計 2008 年第三季上市 
◎ Z770i-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 
◎ Z555i-預計 2008 年第一季上市 
◎ W760i-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 
◎ R306-預計 2008 年第三季上市 
◎ W350i-預計 2008 年第二季上市 
◎ W890i-預計 2008 年第一季上市 
◎ W380i-預計 2008 年第一季上市 

可能會發現型號怎麼有些有 i、有些卻沒有,關於這個問題,官方說法是…不用說你也知道,常常等於沒有答案。變來變去…怎麼感覺好像在挑戰大家的記憶力。或許以後再也不會出現 i 字結尾的型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