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黃姵綾

號稱全球最薄的 Apple MacBook Air 終於在台灣現身了!

大家乖乖坐好、聽完簡報才可以玩產品,一直是 Apple 的傳統……
10 分鐘、20 分鐘、半小時過去了,攝影開始有蠢蠢欲動的感覺,卡位動作頻頻,果然,鼓掌完大夥就瘋了。

所有的事情都該是「眼見為憑」,Air 並沒有讓我們失望,它的確滿薄的。最棒的是從 iPhone、iPod Touch 移植過來的 Multi Touch 功能。省電的 OLED 螢幕也是個薄,一整片就跟餅乾一樣,當然是不會一折就碎啦。



在這也不得不佩服電視台攝影大哥的創意,當場就請工作人員上演賈伯斯在 Mac World 展示 Air 的橋段,就這樣反覆地將 NB 放進牛皮紙袋,然後再拿出來。也證明了不管是攝影還是 Apple 的員工都相當敬業,掌聲鼓勵鼓勵。



近期出現的強勁對手 Lenovo ThinkPad X300,和 Air 一樣訴求薄型,會被拿來做比較……可想而知,就如同王心凌剛出道就被說像蔡依林的道理一樣,畢竟,記者們真的很愛做比拼。不過,個人認為 Air 和 X300 鎖定的族群不同,基本上,大家算是投其所好,只是剛巧英雄所見略同,皆以薄為出發點。反正,喜歡哪台,就買囉,管他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