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宗唐
本期Stuff編輯群們選了一個異想天開的單元,要挑出最輕、最薄、最貴、最時尚以及最強的科技產品,搭配著穿著養眼的model,企圖營造出性感結合科技的視覺效果。



不過,實際著手進行後,發現沒有想像中來得簡單,主要原因還是產品借拍的困難度,例如說原本預計要入鏡、市面上最大的Samsung 70吋液晶電視,由於目前市面上僅一台,且放置在台北信義區三星概念店展示,加上高達將近200萬的天價,若是搬運或拍攝過程中不小心A到,小編應該會心臟麻痺吧(先擎Paige:我也會…)。


不過,再怎麼辛苦小編也不敢有抱怨,原因無它,本回負責掌鏡的「導演」想到一個困難度極高的「功夫」概念(個人推測應與剛看完長江七號或功夫灌籃之類電影有關),要求如model妞妞做出輕功水上飄、駭客任務後仰90度閃子彈、甚至倒立、吊鋼絲、金雞獨立等高難度動作…



所幸,敬業的妞妞倒是一句怨言都沒有(倒是不斷喊著腰酸背痛),很認真配合的完成了這次拍攝,成果在3月上架的Stuff裡面,請各位拭目以待囉!

欲觀賞本次專題更多幕後花絮,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