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賈桂林

型男界的代表--黃立行,再次爲ALBA站台代言;小編雖然老大不小,可以說是讓黃家兄弟陪著成長的,但看到這麼有型的帥哥,還是很興奮,像個小歌迷一般。

用音樂譜出自己生活態度的黃立行,專注熱情、堅持自己的步調,創作出屬於Stanley Style的作品,也因此受邀成為ALBA代言人,一擔任就是兩年,在這種廠商沒錢找代言的年代,實屬難得。Stanly一向個性鮮明,音樂作品也是令人印象深刻,雖不走主流路線,但仍深受歡迎。


以下為廠商提供資料:

你型你塑 型男必備ALBA黃立行限定款

2008年ALBA黃立行限定款,以鮮明的運動形象設計出型男專屬錶款,俐落有型,不鏽鋼電鍍而成的電子錶,歷久彌新,黑色外觀俐落搶眼,男人味十足,搭配T-shirt與牛仔褲,伴隨著每天的生活,輕鬆勾勒出隨性自在的迷人風采;在功能的部分更突破傳統的設計,加上藍、橘雙色的夜光LED顯示,令人耳目一新,腕錶背後並刻有黃立行的簽名剪影,獨一無二的設計品味,讓型男們大呼過癮,紛紛搶先收藏,享受ALBA黃立行限定款帶來的玩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