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的音樂精靈
在房間裡也想聽到好音樂?架上CD太多不好整理?這裡有三台機器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哪一台最適合你?

    

三台參賽選手規格

商品名稱

Sony NAS-E35HD

LG FA163

Lenovo Y430

音質

最佳

中等

最差

MP3轉檔

可,只限MP3AACWMA

不能

可,不限任何格式

正體中文歌曲顯示

可以

不能

可以

CD資料庫

有,但無法更新

有,可透過網路抓到最新資料

支援iPod

有,但需另購套件

有,內建

有,透過專屬USB連接線

 
[Hot Buy]
Sony NAS-E35HD
NT$ 15,900
449-9111 | www.sonystyle.com.tw
最大的特點是內建80GB的硬碟,足足可以裝入約15,000首MP3。可以直接將音樂CD轉錄成MP3並儲存在硬碟裡,並有內建資料庫,若有比對到,則會自動顯示歌曲專輯及曲目名稱。LCD可以顯示正體中文,歌曲顯示沒問題;操作十分簡易,就算不看說明書也會操作。聲音柔美、清澈、有彈性,是在這三台之中表現最佳的,效果不會輸給專業的擴大機。
Stuff評價 ★★★★★

 


  
LG FA163
NT$ 10,900
0800-898-899 | tw.lge.com

標榜可完整支援iPod,可透過本機直接操控iPod播放音樂,當iPod快沒電時,也能開啟充電功能。另外還有內建USB埠,可直接播放USB隨身碟裡的MP3歌曲。不過不支援中文顯示,也沒有內建硬碟可以儲存。在聲音表現方面,中音部分還可以,但低音較為模糊,不如E35HD來的開闊,但以這個價位來說,也算是物有所值。
Stuff評價 ★★★★☆

 

 

Lenovo Y430
NT$ 30,900
0800-000-700 | www.lenovo.com/tw

雖然Y430內建喇叭有得到Dolby認證,比起一般的筆電效果要好很多,不過比賽是慘酷的,小喇叭的音場還是難以跟其他二者相提並論,只能敬陪末座。然而在MP3的支援性上可以讓它扳回一城,只要能連上Internet,就可以讀取音樂CD的資料。支援各種奇怪的音樂格式,只要你能找到Codec,就有辦法播放。Y430內建160GB硬碟,就算扣掉必要的檔案容量,也絕不輸給E35HD。
Stuff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