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旗下的Xbox360大軍也不甘示弱,於今日 (10/22) 發表搭配多種超值方案的Xbox360組合套餐,其中最讓人口水直流的為Xbox 360 Arcade標準版零售價竟然只要NT$6,980元!

 

起先還以為眼花!這議謂著只要一支中階手機的花費,就能把這台無所不能的遊樂器打包扛走,怎能叫人不心動?另外還有豪華版、旗艦版等多種歡樂包供玩家選購,不過都要搭配遊戲販售,消費者可自行斟酌考良;但無論如何,這說明了兩件事……

 

 

 

首先,高畫質遊樂器價格下殺戰真的開打啦!與兩年多前剛推出時動輒一萬五以上的天價相比,可謂天壤之別,也許這暗示著更強悍PSX或Xbox X60的下一代主機即將登場了嗎?

 

還有另一件事,如果是兩個月前才入手的人實在太衰啦!本公司就有一位省吃簡用的同仁 (Mr.WiXsom),猶豫了將近半年敗下薄型PSP不到幾個小時後,Sony就發表新版PSP,真是讓人鼻酸……

 

Anyway,現在無論入手何款主機都相當划算;總之先認養一部吧!不管你有多忙碌,買了就會有時間玩了 XD!

 

最近於波麗士大人中飾演劉漢強、人氣指數急速飆高的帥氣型男藍正龍,他今天在微軟發表會現場直接單挑Epic Game的總裁同時也是Gears of War 2《戰爭機器2》的催生者--Dr. Michael Capps,可謂勇氣可佳,以下為小編補捉到的漏網鏡頭,女性專屬,請慢用!

 

 

 

 

最近兩大次世代主機 (PS3 vs Xbox360) 價格下殺戰正上演的如火如荼,再加上PSP也來「湊一腳」,完全以破盤價推出,遊戲主機市場已經殺到血流成河……

 

首先

 

Sony9月中旬響起號角發表硬碟容量為原先兩倍大 (80GB) 的新版 PS3,價格則維持在NT$11,980;三個星期後,又宣布推出搭載高畫質液晶螢幕的新版PSP,價格依舊不變,只要NT$5,980就能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