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HP前款mini2133記憶猶新:細膩的金屬觸感與柔順的髮絲紋路叫人愛不釋手;不過,今天(11/5)HP發表的全新迷你筆電- HP Mini1000亦不惶多讓,以獨特的Art Deco藝術風格、搭配多種摩登時尚元素,呈現出人文藝術與現代網路間的藝術美學。

 

P.S 有關於HP Mini1000的詳細規格與測試,請期待12月號的Stuff。

 

今天的發表會儼然就是一場迷你的時裝發表會,幾乎全以走秀貫穿全場,光Model走秀部份就將近1小時,男的俊、女的美、畫面一整個精彩華麗,小編在一旁快門鍵也按得十足過癮,但最終也差點沒蹲到腿軟發麻……

當然,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最近人氣指數衝到爆錶、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現身,她不僅為產品代言,甚至還一連換上三套服裝下場走秀;不過,也許是經驗不足的關係,感覺一開始肢體動作有點僵硬不自然,笑容也放不太開,一直到最後才漸入佳境;不過,楚楚可人的模樣倒是讓人聯想到電影中友子被阿嘉欺負的橋段(XD羞),仍舊謀殺了現場無數攝影大哥的底片。

以下,男性獨享,女性請自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