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46.JPG
撰文:育瑞

不要懷疑,有圖為證,Stuff絕對不會信口開河; Absolut Vodka是真的在台灣的最高藝術戲劇殿堂─國家戲劇院辦了這場史無前例的化妝舞會來為他們的新包裝做宣傳,舞會中還有帶著面具的神秘女王要帶給大家驚喜,想揭開神秘女王的面紗趕快跟著我們往下看...



P1020898.JPG

Absolut Vodka即日起由台灣保樂力加正式接手代理權,為了打響開門第一砲,保樂力加也真不是普通的大手筆,居然有辦法把國家戲劇院給租下來,小編收到邀請函時還以為是看錯了呢!這款亮閃閃的紅色Absolut Vodka就是今年他們所推出的「魅舞炫裝」瓶,紅色的外衣可以用拉鍊穿脫,喜歡的話可以反覆的幫你家的Absolut Vodka穿上這款艷紅的華服,無論是過聖誕或增加新年的喜氣都很不錯喔。



P1020860.JPG

我們的派對女王終於現身囉,還是從九米高的空中坐秋千慢慢吊下來,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她是誰?



P1020862.JPG P1020870.JPG

答案揭曉~女王是我們的白白─白歆惠,難得看到白白這麼性感的裝伴,不過是不是最近天冷火鍋吃太多,怎麼感覺白白的大腿有點變粗呢~"~好吧不要想太多,美女不是天天都看的到的,讓我們還是好好enjoy這場舞會吧。



ABSOLUT品牌大使Bjron展示ABSOLUT魅舞炫裝限量瓶上市專屬調酒.JPG

Party沒有好酒怎麼能助興呢?為了這場舞會ABSOLUT特地請來曾經在無數調酒比賽中獲獎的品牌大使Bjron現場示範三款調酒,等等我們在分別介紹並教大家怎麼調,讓Stuff的讀者在家也可以DIY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夜晚。凡是有名人來台Stuff絕對是有殺錯沒放過,來個小小專訪是一定要的拉!相信許多讀者對於Absolut Vodka那麼多種口味的開發經過十分好奇,我們在這邊也請Bjron來稍稍說明一下。

Stuff:請問Absolut Vodka的新口味開發過程?

Bjron:我們在開發新口味不一定是完全為了市場需求,像是2007年我們在紐奧良限量發售30萬瓶的特別版,收入全捐給卡翠娜風災的重建工作上;而在洛杉磯的限量版的收入則是捐給環境保護議題使用,好萊鎢的柯達大酒店前面還有我們的紀念大酒瓶。至於要推展到市場上的口味,至少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通常我們至少同時選取4~5種口味去作調和嘗試,這幾種口味不一定都會成功,不同的口味在不同的地區接受度也差很大,像這次在台灣搶先上市的芒果口味我們歐洲要到2009年6月才有計畫上市,配合不同地區的口味開發也是我們的研究重點。

Stuff:以你資深的調酒經驗,台灣的bartender有什麼特色?

Bjron:台灣的bartender跟日本一樣,非常的專業而優雅,並且很擅長把台灣特產的各種水果口味融入到Absolut Vodka中,這點非常好;一個好的bartender一定要能兼顧外型跟口感,並且維持每一杯調酒都有相同的水準,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可以更深入去了解台灣的bartender文化。

Stuff:你希望Absolut Vodka可以帶給消費者什麼樣的價值?

Bjron:Absolut Vodka最大的希望是消費者都可以輕鬆把它買回家並依據個人喜好來調製出自己喜歡的口味享受,其實調酒並不難,像是我今天所示範的三款調酒都非常的適合在家自己動手調製,無論是朋友聚會或是自己小酌一杯都很好:能夠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快樂的放鬆身心享用Absolut Vodka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小編在現場也有試喝這三種酒款,真的是非常好喝,魅艷皇后尤其適合女生喝,很多女生可能不知不覺就會一杯接一杯的醉倒了(所以女生要小心)。以下就爲讀者介紹這三款酒的製法,大家可以在家自己試試看喔!

P1020885.JPG

★魅豔皇后

材料
4份ABSOLUT VODKA
7份蔓越莓汁
7份葡萄柚汁
檸檬片

調法
將前三種材料與冰塊放入調酒杯
均勻調和後倒入雞尾酒杯中
最後以檸檬片裝飾

P1020887.JPG

★炫煥國王

材料
1份ABSOLUT VODKA
適量可樂
萊姆(檸檬)片

調法
將ABSOLUT VODKA與冰塊搖晃均勻
倒入冰鎮過後的雞尾酒杯中
加入適量可樂

P1020889.JPG

★舞夜使者
材料
1份ABSOLUT VODKA
2份苦艾酒

調法
將所有材料與冰塊放入調酒杯中搖晃均勻
倒入冰鎮過後的香檳酒杯中
最後加入橄欖裝飾

P1020834.JPG

最後照例獻上可愛的Show girl照片一張..大家看他像不像超偶幫的大眼妹王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