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68.JPG
攝影撰文:育瑞

在本期Stuff才剛爲讀者搶先報的Mercedes-Benz GLK-Class,在世貿南港展覽館打造了特製的專屬伸展台讓GLK跟伊林的專屬model來場史無前例的時尚發表秀,開場時還連帶表演勁歌熱舞與單車特技,就請大家跟著我們一同欣賞這場炫麗燦爛的人車共舞show...

P1020992.JPG 
在M型化的趨勢下,不管車市多麼的冷颼颼,像雙B這種高級進口車品牌好像完全不受影響,照樣有本錢可以玩大的;不過要如何花錢花的有品味而不顯俗氣就是門學問了,說到這裡實在不得不佩服台灣賓士的企劃能力,這場show成功的結合了Benz的質感與炫麗的舞台效果,讓GLK的優雅時尚感整個突顯出來,也成功的娛樂了所有在場的來賓,帶給大家一個又一個接連不斷的驚喜。每一台不同顏色與款式的GLK都伴隨著不同的宣傳主題,像是這款白色的GLK強調的是解脫束縛自由奔放;兩位model出場時穿著的是標準的辦公服裝,一個轉身卸下不必要的衣著馬上變身為狂野奔放的都會男女,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慾望與悸動。


P1030006.JPG 
黑色的GLK則突顯了直來直往,不在乎大眾眼光的特立獨行,看看這位model,頭光得多有型阿。


P1030040.JPG 
不過全場最屌的還是這位身上纏著蛇的美女,沒想到現在當model還得兼差當馴獸師,真是辛苦他們了。


P1030024.JPG 
可以配合不同的享樂生活也是GLK的訴求重點之一,無論是夏天衝浪或是冬天旅行,Benz都希望GLK可以成為你最佳的生活夥伴。


P1030051.JPG P1030059.JPG
在大概展示了七八個不同主題後,重頭戲來了─賓士總裁葛福睿左擁右抱一群美女正式出場向所有來賓宣告GLK正式發表,相信大家都很羨慕葛總裁吼!美女抱不到,我們還是來關心一下GLK的正式發表資料。除了外型的改變之外,New GLK具備大幅度阻尼調節功能的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充滿韌性的懸吊反應,在舒適與操控間取得了超越完美的平衡。行駛於一般道路或低速越野時,GLK-Class的懸吊系統特性趨向軟調,帶給車內成員舒適的乘坐感,更不失越野路況中絕佳的車輛平衡性;而車輛於高速行駛或轉彎需要高度穩定性時,阻尼即轉換為更為堅硬的設定,操控穩定性自然得以提升。搭配採用最新電子控制科技的4MATIC恆時四輪驅動系統。GLK280 4MATIC搭載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31 hp,最受好評的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駕駛者可自由選擇C舒適模式或S跑車模式。C模式擁有平順的起步和燃油經濟性。S模式則因為驅動程式及油門特性更動,呈現更為跑車化的設定。新一代7G-TRONIC具有獨特的停車減震設計,也就是當車輛停止、引擎處於怠速狀態而且變速箱仍在檔位上時,具有吸收扭力的減震功能,這項設計可減輕引擎負荷並減少油耗、減低噪音和提高舒適性。GLK-Class標準配備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PRE-SAFE利用BAS煞車輔助系統和ESP電子操控系統訊號,預先察覺可能發生意外的危險駕駛狀態,並先行對車輛乘員進行預防性保護;而目前官方公佈的定價為NT$2,630,000。

以下是當天有展示的GLK&搭配的美女帥哥model,PO在後面讓大家欣賞。

P1030068.JPG P1030087.JPG

P1030073.JPG
P1030088.JPG

P1030076.JPG
P1030089.JPG

P1030080.JPG P1030091.JPG

P1030078.JPG P1030090.JPG

P1030081.JPG P1030092.JPG

記者會結束後小編在離開前去了廁所一趟,發現了很有趣的小東西,讓我們實在不得不佩服台灣賓士的細膩心思,就請大家一起來笑一笑吧。
P1030093.JPG P1030096.JPG P1030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