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54.JPG .
採訪攝影:育瑞

哇!聖誕節還沒到,是誰在東區街頭擺了這麼一個禮物要送給我們Stuff的讀者阿...要是拿這個禮物去求婚,想必任何女人都無法抗拒這樣的浪漫吧

P1030460.JPG

這樣不凡的禮物當然不能隨隨便便就送出去,雖然沒有浪漫的燭光與小提琴,來場曼妙的街舞表演也是一定要的。

P1030463.JPG

鐺鐺,答案揭曉!原來是BMW 新款的330i,相信這樣的禮物任誰都會欣然接受吧!

以下我們把新3系列跟舊款不一樣的地方PO出來讓大家看看有哪邊不一樣。

325i

P1030466.JPG P1030468.JPG P1030469.JPG P1030470.JPG P1030475.JPGP1030473.JPG
P1030474.JPG

新的3系列在外觀上很明顯的我們可以看到他的下巴變得不太一樣,車頭燈以雙圓環的方式搭配銳利鷹眼的燈罩,較舊款銳利許多。引擎蓋中央的曲線也變得立體許多;車尾燈不可免俗的採用了多顆LED燈排列成大L狀來展現霸氣,雖然車身整體而言變化不大,但是這些細微的部分修改的相當精緻,也顯示德國原廠對3系列的重視。內裝方面,老實講沒有什麼新意,最大的賣點就是加裝了原本只有在七系列才看得到的i Drive系統,以及全中文化的BMW Professional導航系統,以3系列的價位而言可以有這些配備算是物超所值。

P1030479.JPG P1030477.JPG
P1030480.JPGP1030481.JPG

入門款的320i 是這次改款中唯一沒有加裝i Drive系統&BMW Professional導航系統的車款,但是BMW為了不輸陣,特地在記者會上展示的320i上加裝了一些市面上看不到的配備,像是BMW原廠賽車椅,高級鋁圈,最特別的是這個方向盤,仔細看看拉近拍的這張照片,方向盤上緣有三個視窗,左右那兩個可以顯示轉速,提醒駕駛該何時換檔,中央的可以顯示各種即時資訊,這都是概念性的產品,還沒開始在實車上啟用,只能再這邊讓大家先一賭為快,就請大家期待在下次改款的BMW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