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33.JPG 

編輯:育瑞

adidas Originals要歡度60歲生日囉!為了慶祝這次還特地找來了同樣來自歐洲也剛過60大壽不久的Vespa合作,發表一系列的新品,當adidas遇上Vespa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看下去就知道..

P1030704.JPG 

P1030707.JPG 

ㄟ..大台天的東區街頭怎麼會出現一群飆車族阿,看他們統一在adidas Originals的專賣店前下車,該不會是來鬧事的吧!

 

P1030715.JPG 

P1030717.JPG 

搞半天是來把妹約會的,後面還跳起舞來了?

 

P1030719.JPG 

這位臭著一張臉來跟人家搶正妹的老大是哪位?不就是才拍完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彭于晏嗎?

 

P1030721.JPG 

果然彭帥哥一出現女生都露出癡迷的眼光,男生則是演露兇光,看起來是有好戲可以看了..

 

P1030726.JPG 

結果你們這群沒格的男生居然低頭向彭老大請教穿衣搭配的技巧好把妹,真是敗給你們了...

 

P1030728.JPG 

OK行動劇落幕大家皆大歡喜,爲帥氣彭于晏&伊林的名模門拍拍手吧!

 

戲看完了還是要來看一下這次發表會的重點,adidas Originals “Vespa” 系列揭示嶄新的男性服飾與鞋款概念,除了色調充分反映60/70年代喜好普普藝術、崇尚自我的義式質感,引領潮流市場話題的adidas Originals更透過與Vespa合作,為原創經典的運動形象挹注了新的刺激。鞋款方面結合60年代偉士牌最著名的流線腰腹車身設計,並以精緻皮革、麂皮、斜紋布面材質搭配高低筒鞋型,除了鞋身與鞋舌背面皆嵌有雙品牌標誌,更以”Scooter”機車把手紋路為鞋底刻紋,加上與服裝同款的三片葉鑲嵌皮標,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流行元素。

 


下面我們就把當天model展示服裝的照片PO在下面讓大家欣賞。

 

P1030744.JPG 

 

P1030736.JPG 

 

P1030735.JPG P1030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