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渥Model展示LG手機-2.jpg 

 

記者:Ellis

LG KC910,是繼 Sony Ericsson C905SAMSUNG innov8 i8510 後,第三款在台上市的 800 萬畫素照相手機,外型延續 Viewty 的設計,同樣採用整片鏡面螢幕,至於觸控方面的使用感覺則是有些許進步,右側的 Menu Bar 滑動起來順暢許多,不用透過轉盤即可直接以手指或是觸控筆拉動。

 

 

凱渥Model展示LG手機-3.jpg 

 在測試手機的期間,也利用 KC910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提供網友們做一個購機的參考。基本上,在白天的狀態下,即便環境是陰天,畫面的銳利度還是足夠,只不過晚上的表現就稍微不足了一點,當然這也是許多拍照手機的致命傷。值得稱讚的是,近拍效果和 Viewty 類似,表現不錯。

 

 

 

KC910-A.JPG 

 

 

KC910-C.JPG 

 

 

KC910-F.JPG 

 

KC910-D.JPG

這是位於八德路的華山藝文中心,建築物為灰色主體,再加上陰天,使得畫面整個很黯淡……。不過建築物的銳利度很棒,放大後觀看線條依舊很細膩。

 

KC910-E.JPG 

 

KC910-B.JPG

 拍拍亮麗的花朵確實會讓人開心一點,畫面顏色比建築物豐富多了……

 

KC910-G.JPG 

 夜間的效果就比白天稍微遜色了點,顆粒有點粗,不夠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