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23.JPG 

採訪攝影:育瑞

趕在過年前CKJ就搶著發表情人節禮物與新一季的時尚腕錶,還請來知名歌手江語晨、率領亞姐季軍賴琳恩、伊林明模張安琪&張政怡等穿著最新一季的CK產品走秀代言,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場熱力四射的發表會吧!

P1030771.JPG

活動一開始就由知名團體i dance先來一場火力十足的街頭勁舞,讓整個會場的氣氛high了起來。

 

P1030776.JPG

首先給大家欣賞的就是我們修長美麗的亞姐賴琳恩,她的腿實在是又直又長;手上與頸上帶的是CK情人節軍牌飾品系列。

 

 P1030781.JPG

P1030783.JPG

P1030791.JPG

P1030812.JPG

P1030804.JPG

接下來伊林名模們輪番上陣展示最新的CKJ產品,小編最喜歡的是最後面這一對,不是因為女生太美,是因為這位外籍男模實在太有味道了!

 

P1030814.JPG

壓軸出場當然是歌手江語晨,手上展示的是街頭酷腕錶,根據Hot Stuff元月份的報導分析,原來江語晨是死要面子的銀白幫阿..果然有藝人的特質。

 

P1030831.JPG

最後再放上一張今天美麗的主持人照片爲這場時尚秀做個beautiful ending。秀看完了,還是要來看一下今天真正的主角-CKJ情人節商品到底有些什麼東西,街頭酷腕錶系列在元月號的Hot Stuff就已經搶先介紹給大家了,下面就把其他的商品介紹出來,提供大家做情人節禮物的參考。

ck new bold square系列 優雅情人對錶$21,800.jpg 

 

 ck new bold square系列 優雅情人對錶

左圖:chrono尺寸,$12,800

ck post-minimal極簡系列 淨白雪花情人對錶$19,900.jpg

 

ck post-minimal極簡系列 淨白雪花情人對錶

左圖:gent尺寸,$9,950

右圖:lady尺寸,$9,950

 

 CKJ Billet街頭軍牌系列飾品 男女對環$7,700.jpg

 

 CKJ Billet街頭軍牌系列飾品

男女對環$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