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大7系列_2.jpg 

採訪撰文:育瑞

寒流來襲的這幾天大陽一下山戶外實在是給她冷到爆,而汎德偏偏挑這個時候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旁的停車場發表全新改款的大七系列,為了替Stuff讀者搶到第一手的資料,小編還是邊發抖邊去採訪了。不過汎德確實是很用心的辦這個晚會,除了展示新車讓大家先睹為快之外,現場還有各類表演以及佳餚美酒替小編暖暖身子,就請大家跟著我們一同來欣賞當天的晚會內容。

全新BMW大7系列與晚會主持人楊千霈小姐.jpg 

這是晚會的主持人楊千霈小姐,具Stuff所打聽到的小道消息,是因為BMW某高層很喜歡看三隻小X,因此特別指名千霈主持晚會,千霈你出頭天拉,人家不要甜美的侯XX不要胸前偉大的天X就是選你,改天東風一姊就換你當了。


MAGIC GROUP極限體操演出.jpg

MAGIC GROUP極限體操演出2.jpg

弦樂樂團與歌手A-Lin.jpg

晚會開始以後還有舞蹈與體操表演,有位舞者整個人包在泡泡裡面,真不知道他是要怎麼透氣。由於這次大七系列的口號是「駕馭世界不斷向前」,汎德準備了一連串從50年代開始的知名電影回顧,並邀請管絃樂團現場配合演奏電影主題曲,其中還有播出超人的經典畫面,當樂團現奏出超人每次出場的招牌配樂時還真是有夠懷念的。最後還請到了知名實力派歌手A-Lin黃愛玲現場演唱,為整個晚會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節目看完了,讓我們來看看新的大七系列有什麼特點。

全新BMW大7系列外觀 (15).JPG

首先在外觀方面,其實變動並不是很大,除了因為軸距增加讓車看起來更大氣之外,已經變成BMW註冊商標的雙腎型水箱護照&飛翼型尾燈還是最顯眼的特徵;從引擎蓋一直延伸到車尾的肩部線條是最大的焦點所在,主動式轉向氙氣頭燈與LED尾燈已經是高級車款的標準配備了,在車尾兩側的大口徑矩形排氣款則在低調中提醒人們七系列所擁有的強大馬力。


全新BMW大7系列車室 (6).JPG

全新BMW大7系列後座娛樂系統.JPG

因應軸距的增大,車式空間當然也變得更加寬敞。除了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之外與全車娛樂系統之外,值得一提的是BMW把分離式電動後座椅並搭配有共18個按摩元件功能列為標準配備,讓長途行車不再令人車馬勞頓。


全新第二代BMW夜視系統.JPG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_車側後視鏡警示符號2.JPG 

全新BMW大7系列後視攝影機.JPG

新大七系列的重頭戲還是在他所搭載的高科技配備,除了有全中文化的第二代iDrive系統、前置6片式換片機、USB音源插槽、AUX-In外接音源裝置、16具揚聲器與電視功能等是必要配備,特別的是上圖所顯示的夜視系統,大幅提高夜間行車的安全性,至少可以避免你在不小心撞到小貓小狗或是刺到異物爆胎。後視鏡會在後方有車子接近時出現警告符號,避免變換車道時擦撞的發生,後視攝影機雖然沒辦法幫你自動停車,至少在市內的狹窄車位停放像七系列這麼大的房車可以給你不少方便。


全新BMW 750Li雙渦輪增壓V型八汽缸引擎2.JPG

等級車款750li搭載的是V型八汽缸引擎,在第二代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加持下,讓全新750Li的引擎性能媲美高性能12缸引擎,但仍擁有八缸引擎中最佳的省油經濟性。全新750Li最大馬力輸出可高達407匹德制峰值馬力、最大扭大則達到驚人的600牛頓米;時速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只需要5.3秒。

敢再這麼不景氣的時候大手筆的推出新系列的頂級車款,看來BMW對七系列可真是信心滿滿,至於車迷們捧不捧場就看看後續的銷售數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