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日益普及的網路廣播商機,聖藍科技與義守大學共同研發推出Muzee USB全球網路收音機」,使用者只需連上網路,就可聆聽全世界多達16,000個音樂電台,並可享受擁有CD品質、24小時無廣告干擾的收聽環境。

收音機」,不僅針對消費券推出特惠價$388.jpg 

 

身兼資深廣播人及聖藍科技行銷總監的王介安表示,網路廣播是未來發展的新趨勢,為了讓喜愛聽音樂的人有更多元選擇,未來也將陸續推廣在手機、MP3播放器與其他相關行動上網裝置裡,並與全球知名大廠合作,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音樂。

 

 

IMG_0225.jpg 

 

發表會現場,也邀請亞洲女子天團-SHE前來代言站台。值得一提的是,聖藍科技也特地為她們開闢專屬的「S.H.E.Only」網路電台,讓廣大S.H.E歌迷,24小時內都能聽到她們的音樂。

 

這是小編第二次與三位小女生近距離接觸(上次是參加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首映會,看完才發現她們3人就坐在小弟座位後方XD),只要有SHE在的場合,現場就有不斷的歡笑聲,在訪談過程中,照慣例依舊多由Ella主導談話,Selina則在一旁加油添醋,Hebe總是保持酷勁十足的微笑,三人的個性相當鮮明……

IMG_0187.jpg 

 

 P.S 到今天小編才知道,原來SHE出道至今只要在公開場合露臉,都是Ella坐左邊、Hebe中間、Selina在右邊,不過這樣排列不就變成EHS了嗎@@

 

IMG_0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