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gps-lg.jpg 

記者:Ellis

農曆牛年才剛開始,Garmin ASUS 便透過品牌合作方式,打響開春第一炮!共同發表 Garmin-Asus 雙品牌 Logo,並表示未來將結合雙方優勢,期望在手機這塊領域創造佳績!

 Garmin_Asus_Logo.jpg

 

其實,在去年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時,nuvifone 就已經正式發布消息,Garmin也藉此展露進軍手機市場的企圖心。而年中的新加坡電信展 Garmin 也於展覽期間首度展出 nuvifone 實機。而此次,透過雙品牌的連合發表會, nuvifone更著重表現 具有 Connect(連結)、Communicate(通訊)、Navigate (導航)的三大特性。

 

pt-browser-lg.jpg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進一步體驗 GPS 結合行動電話網路的便利性,nuvifone 將著重在 LBS-行動定位服務,讓你走到哪都能夠立即獲得路況、景點、餐廳、加油站、停車場……等重要資訊。

 

未來,Garmin-Asus 還將推出包括搭載 Android WM 作業系統的手持裝置。然而,藉著雙品牌的效應,究竟可以發光發熱,還是如同 BenQ-Siemens 成為一段逝去的神話,且待我們靜觀其變。

以下為 nuvifone 的操作介面圖片:

 

 sc-home-lg.jpg

▲首頁

 

 sc-navigation-lg.jpg

▲導航

 

 

sc-browser-lg.jpg 

▲上網

 

 

sc-camera01-lg.jpg  

▲拍照

 

 

sc-geotag-lg.jpg 

▲座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