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53.JPG 

採訪攝影:育瑞

自從嘉鎷興業在去年正式取得Lamborghini在台灣的總代理權之後,有許多車迷就不斷的詢問哪裡有展示間可以讓他們好好賞車,終於在今天Lamborghini Taipei在內湖斥資3000萬以上重金打造的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所有喜愛Lamborghini的人終於不用再忍受水貨商的嘴臉可以近距離的接觸這個嚮往已久的夢幻超跑。展示中心的地址是台北市內湖區提頂大道2段251號,歡迎喜愛Lamborghini的所有同好踴躍賞車,也希望蠻牛logo的Lamborghini 可以在牛年為大家加持帶來一整年的好運。

P1040067.JPGP1040069.JPG

名車當然一定要有美人來陪襯,今天來為Lamborghini 站台的是林嘉綺,本來嘉綺是想坐在車頭讓大家拍照的,但是車頭實在很滑嘉綺又不敢太用力坐下去,畢竟這一台車的價格實在嚇人,就只好辛苦嘉綺在車子兩側搔首弄姿一下滿足各位攝影大哥囉!

今天所展示的車款為Stuff在NO.58就已經為大家搶先露出的LP-560-4,今天我們在現場取得了更多的第一手照片,就PO在下面讓大家先賭為快囉!

P1040086.JPG

P1040089.JPG

P1040090.JPG P1040096.JPG P1040098.JPG innenraum_cockpit_frontal_39l-medium.jpg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