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使用 UE?以下這些音樂人,包括Linkin ParkThe Rolling StoneEaglesJack JohnsonJohn MayerJanet JacksonMadonnaSealAvril LavigneNo DoubtAFI……,還有國內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良,都在使用UE的耳機。

 

TRIPLE.Fi 10_shot 1.jpg 

 

 

 

Ultimate Ears(簡稱UE)這個美國耳機品牌,目前幾乎全球超過七成五的有知名的歌手、樂手與音響工程師都在使用。羅技於去年以超過十億台幣的天價併購後,在今天發表了Triple.FiSuper.FiMetro.Fi等多系列的耳機,並以HOW MUSIC IS MEANT TO BE HEARD為主要訴求,強調對於重現原音不妥協的執著精神。

 P1440994.jpg

其中,UE最引以為傲的技術,,就是Triple.Fi系列中搭載了三組獨立單體及整合型的被動式分頻器線路板,這項技術能精準地將頻率分別送至低音、中音與高音單體中,擬造出宛如置身於錄音室現場的逼真效果;此外,UE也提供專業客製化耳道式耳機服務,能針對聲音吹毛求疵的音樂人打造量身定作的耳機。

 P1440996.jpg

發表會現場,小編實際聆聽多款耳機的接上ipod及一般mp3隨身聽的效果,只能用「i n c r e d i b l e」來形容,各音欲層次感表現之逼真,很難相信是兩軌傳遞出來的音效。若有機會,Stuff會再做更深入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