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將在台推出 365 度美感驚艷的時尚手機旗艦機種--UltraTOUCH S8300.jpg 

記者:Ellis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MWC 展,堪稱是手機界的一大盛會。SAMSUNG 選擇透過同步舉辦記者會的方式,讓台灣民眾能夠搶先一睹新機風采。會中包括有 810 萬畫素相機支援 TouchWiz 介面的觸控手機 S8300Ultra Touch)、500 萬薄型時尚手機 S7350、擁有超大螢幕的 i8910Omnia HD)、以及別具特色的兩款 Beat 音樂機種 M7600 M6710等,陣容堅強、相當有看頭!

UltraTOUCH_still.jpg  

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的手機型號從原本 3 位數變成 4 位數,主要是為了因應產品越來越多,以及產品定位的關係。目前,主要分成 SiMEBC等系列,其中,S 代表時尚、美型,例如此次的 S8300 就屬於這個系列;i 是旗下的頂級機種,像是 i8510 及最新的 i8910M 主要是音樂、拍照等多媒體機種,從音樂 Beat M7600M6710 命名方式可見一斑;至於 EBC 則分別對應入門、商務和實用。

 


三星於 2009 年 MWC 大展中推出 Touch 系列強機--OmniaHD(中上), UltraTOUCH(左), UltraS(右).jpg 

 

S8300Ultra Touch)算是此次發表會的主打星,外型非常美艷,超薄的機身維持 Ultra 系列一貫的傳統,側邊僅 12.7 mm。搭載人性化的 TouchWiz 介面,透過 Widget 功能使用者可以隨性拖曳桌面內容。採用的AMOLED 觸控式螢幕,具有省電和對比度高的雙重優點,可以享有更高品質的視覺效果。S8300Ultra Touch)預計 3 月底 4 月初上市。

高階的 800 萬畫素相機隱藏在滑蓋背後,可縮減機身體積,不過要拍照就一定得將手機滑開才行。支援臉部對焦、微笑快門、座標相片等熱門功能。此外,另一款 S7350 U908 的接力機種,同樣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只是原本的OLED觸控子螢幕改為實體按鍵

 

OMNIA HD_still.jpg 

旗艦機 i8910Omnia HD)雖然今天有現身,可由於軟體尚未 Final,所以無法 Working,網友只能夠看看外觀解解饞囉!不過光是看 i8910 的規格就能夠感受到一股強機氣勢,擁有 3.7 吋、640×360 解析度的超大螢幕,搭配 810 萬畫素相機、可拍攝 HD720p)影片……等功能,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影像需求!i8910Omnia HD)的上市時間仍在評估中。

 

三星於 2009 年 MWC 大展中推出 BEAT Edition 系列音樂手機 BeatDJ(橫置) 與 BeatDISC(立置).jpg 

 

Beat Edition 音樂兄弟機可說是來勢洶洶,設計概念非常新穎,結合了觸控、音質、造型等特點,型號分別為 M7600Beat DJ)和 M6710Beat Disc),兩款手機都內建 B&O ICE POWER 音效晶片、SRS 虛擬環繞音響 5.1 聲道,和自家 MP3 DNSe 技術。


 


BeatDisc_still (2).jpg 

 


BeatDJ_still.jpg 

 


其中,Beat DJ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觸控方式能夠進行混音、刮擦等特效;而 Beat Disc 則是支援半觸控式的 Disc UI,螢幕中的半圓形,和下方圓弧的金屬區塊都可藉由手指操作。M6710Beat Disc)預計 6 月上市,M7600Beat DJ)的上市計畫仍在評估中。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宣佈今年台灣三星將以手機市佔 30% 為目標.jpg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表示,2009 年台灣三星的目標為市佔 30%,並期望獲利的部分也能夠大幅度提升,達到三星電子和客戶雙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