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e_Gent(男)_Auto_T038_430_11_037_00_MT.jpg

撰文:育瑞

 

不到新台幣兩萬就可以買到瑞士名錶廠牌的自動表?天梭表這次可真是拼了,為了讓女生可以在不景氣的狀況下依然可以送給另一半甜蜜優質禮物,TISSOT推出了全新的T-One珍愛系列自動腕表,定價NT$18,600,簡潔俐落的設計,說直接點是單純,三指針也只有基本的報時功能,但整體的質感還不差,以價位來說算是現在市面上最便宜的自動表款,對觀賞機芯情有獨鍾的表迷可以好好考慮。

T-One的基本資料如下:

·         瑞士製造自動機芯

   男錶為ETA2834-2自動機芯

   女錶為ETA2671自動機芯

·         防水深度達 50 公尺

·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         316L 不鏽鋼錶殼與錶鏈

·         男錶錶盤直徑為 38.50 mm

   女錶錶盤直徑為 33.00mm

NT$27,600.JPG

不喜歡圓形?那可以考慮這款Le Locle力洛克方形自動日曆腕表,雖然價位較T-One高了一些,為NT$27,600,但以自動表的價格來看依然是滿划算的表款。順帶一提,Le Locle是天梭表的誕生地,位於瑞士的小鎮地名,現在已經成為著名的鐘錶觀光景點之一。

Le Locle力洛克方形自動日曆腕表基本資料如下:

·    搭載瑞士製自動上鍊ETA2824-2機芯、25石、42小時動力儲存

·    防水深度達30

·       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    316L不鏽鋼錶殼與透明底蓋

·    色錶盤配316L不鏽鋼鍊帶、黑色錶盤配皮革錶帶兩種款式

 


TISSOT T-Moments Black 柔情黑潮腕錶 _建議售價 NT$ 85,300.jpg

這款表乍看之下會不會很像雷達的黑色陶瓷表?天梭也真是的,同一個集團的還要來搶生意。其實這款T-Moments Black是採用黑色不鏽鋼表殼搭配PVD鍍膜鏈帶來呈現出高質感的亮面,同樣分成鑲鑽不鑲鑽的款式,定價由NT$85,30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