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47.JPG 

採訪:育瑞

自從經典賽台灣鎩羽而歸後,大家都鬱卒的很,MINI說沒關係,台灣這次不能用棒球說話,改用設計跟全世界嗆聲!為了慶祝MINI 50大壽,台灣總代理汎德特地與PPAPER合作,邀請以創辦人包益民先生為首的設計團隊打造 MINI Clubman Taiwan,以屬於台灣的客家花布圖案,用牡丹花展現台灣的熱情,這部車將同步在英國的慶生會場展出,汎德並準備邀請30位的MINI Fans與MINI Clubman Taiwan一同前往英國參加5/22-5/54在Sliverstone F1賽道上舉行MINI United 50週年生日派對。

現場規劃4大主題遊樂區與8大展覽區,喜愛MINI的人到這邊應該會樂不思蜀吧,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賽車好手與MINI Seven賽車俱樂部的競賽也相當有意思。剛好日前英國才發表台灣人到英國旅遊免簽證的消息,英鎊對台幣的匯率又創下近年來的新低,趁這個機會到英國旅遊應該是不錯的渡假選擇。限額30名的幸運群眾會不會就是你?想去動作要快,報名時間即日起-4/10截止,全省MINI的展示中心都可以報名,台北地區的代表號為02-2721-1313,台中為04-2336-0678、高雄則為07-282-0088。

廢話不多說,以下是這台代表臺灣出國展示的MINI Clubman Taiwan各角度的照片。

P1040255.JPG

P1040252.JPG 

P1040251.JPG

P1040254.JPG

P1040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