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02.JPG

採訪:育瑞 

去年才剛在德國車展發表,Stuff在NO59就已經為大家搶先披露的Porsche New Boxter S & Cayman S終於在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相信看完當期的介紹許多Porsche迷都早就迫不急待的想要一睹New Boxter S & Cayman S的廬山真面目吧!廢話不多說,Stuff馬上把今天現場拍到的第一手照片po給大家欣賞。

首先是Cayman S

P1040435.JPG

P1040436.JPG P1040438.JPG P1040445.JPG  P1040450.JPG P1040453.JPG   

New Cayman S的前後都有行李箱,總容積幾乎可說是Porsche家族中最大的,因此雖說她是雙座跑車,但是如果你真的有需要也可以前後行李箱各藏一個美女,警察也沒辦法算你超載....(誤)

再來是New Boxster S

P1040405.JPG 

P1040425.JPG 

P1040426.JPG 

P1040416.JPG 

P1040417.JPG 

P1040421.JPG 

P1040431.JPG 

這台New Boxster S的紅色內裝很漂亮吧?這種色調的內裝可是Porsche特別限定的特仕版,如果你想要必須要定車時就事先指定,而且最少總價要在加個NT$200,000以上,不過願意花錢買Porsche的車主如果真的喜歡這個顏色應該不會在意多付一點塗裝費吧...


P1040410.JPG

對Porsche來說,他們的車子就是最閃亮的明星,因此無論是在發表會或車展幾乎從來不請代言人,幸好現場還有美麗可人的麥卡倫小姐為大家服務,有了炫目的超跑、靓妹、美酒也是一定不可少的!不過Stuff還是要在度提醒你,喝酒千萬不要開車,在美眉面前逞英雄不管是被臨檢還是出車禍都是很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