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29.JPG 

  

採訪:育瑞

今天的BR4很不一樣!EDWIN在九樓廣場舉辦2009新品時尚秀,今天展示的焦點是EDWIN  Something系列最新推出的冰肌美感牛仔褲,這種新牛仔褲號稱穿在身上就像是把玉石做成衣服一樣,清涼乾爽,夏天穿這個還可以減少冷氣用量,大家一起節能減碳。

P1040624.JPG

記者會開始後在時尚秀正式開始前達步施企業的董事長施鍊岸先生還帶領今天與會的來賓高以翔、Lu Lu、陳奕、陳楚翔、李毓芬、宋紀妍、許維恩、楊翰、TOMO等人一起連署愛地球活動,大家輪流上台簽名,恩..明星都愛做公益形象,我們就抱著共襄盛舉的心態拍拍手吧!

P1040643.JPG

P1040647.JPG

P1040650.JPG

P1040651.JPG

P1040655.JPG

正式開秀後舞者暖場完嬌美可人的瑞莎就穿著性感比基尼出場了!看他邊舞動著邊穿上EDWIN  Something冰肌美感牛仔褲實在相當賞心悅目,不過這個梗好像之前某個牛仔褲品牌就用過了??話說回來,這個系列的牛仔褲的確很有修飾腿型的效果,不管是嬌小的妹妹或是長腿姊姊們穿起來應該都會很好看,單寧風果然是永遠不退的流行,夏天到了去買一件新牛仔褲搭衣服穿是一定要的啦!

P1040704.JPG

P1040657.JPG

P1040659.JPG

為了要強調冰肌美感牛仔褲不同於傳統牛仔褲的柔軟舒適與極佳的延展性,這位model還做出種種高難度的瑜伽動作,讓大家感覺EDWIN真的很好穿。

 P1040713.JPG

P1040715.JPG

P1040712.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今天的另一個女主角-吳亞馨,他穿的是特製的清透冰霜馬甲,呼應冰肌美感牛仔褲的主題,希望大家穿上這款牛仔褲都可以有清涼一夏的感覺。

 P1040730.JPG

P1040731.JPG

 

P1040735.JPG 

P1040743.JPG

接下來就是瑞莎以及多利安的名模們輪流展示2009EDWIN新品的牛仔褲,最後面這一位大家還認得嗎?他是我們Stuff NO.58期貼身情人單元的model婉禎,好久不見囉!

P1040762.JPG

P1040764.JPG

P1040773.JPG

EDWIN利用活動櫥窗結合電車的概念,將整個舞台360度轉動展示,相當有創意的點子。

P1040777.JPG

電車到站啦,大家要起來動一動囉!

P1040782.JPG

這位動感model有點神似徐若瑄,他身上穿的這款喇叭褲也相當有型,喜愛穿高跟鞋款的女生不妨參考一下。

P1040792.JPG 

P1040795.JPG

哇..這位大哥您夠痞也夠台,COOL!EDWIN還真是適合社會各族群阿....

P1040807.JPG

P1040806.JPG

痞痞的垮褲跟甜美性感的短褲也是近年來單寧風不可或缺的款式,可以做很多種不同的穿搭。

P1040814.JPG

軍靴配復古牛仔褲,夠man的男生這樣穿都很有味道。

P1040817.JPG

清涼穿法,日本街頭近來很流行,牛仔短褲配件花襯衫,印象中木村拓哉某部日劇就常這樣穿?

P1040823.JPG

有專家曾經分析過,白色上衣配深色牛仔褲是初次見面最令對方安心的的裝扮,搭上一件亮色系的小外套就很有型又耐看。大家對這位正妹有印象嗎?他是宇芯,有去參加Sony相機外拍體驗營的朋友應該都對他很熟悉了,果然是天生的衣架子,穿比基尼性感,穿牛仔褲T恤同樣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