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86.JPG 

採訪:育瑞

台灣人車禍死亡的數字遠遠高於世界其他先進都市,歸根究柢就是因為國人普遍沒有正確的駕駛觀念,超車搶道、不禮讓行人、酒後駕車等行為比比皆是,既然我們對成年人的壞習慣無能為力,那至少不要再讓我們的下一代重蹈覆轍,要從小時候就開始給他們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在兒童節當天BMW在美麗華水舞廣場前面舉辦了第二屆的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現場布置了許多有趣的場景與相關交通安全課程,像小朋友可以在愉悅的氛圍中以遊戲的方式吸收正確的交通觀念,比起一般死板的課程教學效果要好上許多。

 

P1040863.JPG

P1040868.JPG

其中包括教導孩童正確騎乘單車知識的「追風小騎士」、注重汽車安全的「城市嘟嘟GO」、以及摩托車相關安全知識的「摩托消遙遊」三項主題闖關活動;此外還有生動活潑的兒童劇團交通安全唱遊區、我最神氣重機拍照留影區、模型車駕駛等互動遊戲區;同時在活動現場汎德公司也特地安排了10BMW安全專車,透過親切的解說員的講解,讓乘坐BMW安全專車的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體驗一趟行車安全之旅,了解車輛行進中應該注意的各項安全知識。BMW也很夠意思的致贈「圖書禮卷」予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作為台北市政府即將舉辦的「98年度台北市交通安全創意教學教材設計優良方案」的贊助獎項。

P1040857.JPG

P1040858.JPG

P1040866.JPG

現場當然少不了是BMW旗下各車種的展示,小朋友們都興奮的搶著合影,場面十分逗趣。

 

P1040850.JPG

超可愛的兒童車,現場的小朋友看到都很喜歡,差點就要把玻璃打破搶出來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