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力水手.png

撰文:丕文
之前接到D-Link的記者會通知,想說是在D-Link是在搞什麼,居然請大家到motel,難道是要開多P Party?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原來是D-Link最新推出的藍光數位機上盒與新開幕的莎多堡異業合作,在每個主題房間內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影音震撼。


仙履奇緣C.jpg

莎多堡奇幻旅館,是全台第一座以城堡式外觀設計的奇幻主題旅館。同時也是全台灣第一家提出「通向奇幻旅程」概念的旅館。以故事來串連房間的設計,目前共有51個不同主題房間,從童話故事、神話故事到電影場景都有。每一個房間,本身就是一齣完整的戲劇,擁有獨特的場景設計,幻化多變的燈光效果,加上無限可能的想像空間,無不追求五感官能的震憾力。



結盟.png

由於地處大直,是將來是旅館業的一級戰區,針對內科地區及電子新貴族群發想特別服務,「莎多堡奇幻旅館」搶先成為第一優先引進全館藍光高畫質精品旅館。這次採用的D-Link 藍光數位機上盒,為一台功能完整且價格合理的數位機上盒,適合飯店、家庭觀看高畫質的多媒體影音。

D-Link 藍光數位機上盒採用Linux 作業系統,可提供包含寬頻電視、隨選視訊(Video on Demand)、網際網路、與透過IP網路進行多媒體影音串流的觀賞。D-Link 藍光數位機上盒可透過包含ADSL、Cable、FTTB、FTTH等寬頻線路連結多媒體影音系統提供使用者多媒體影音服務。

不過老實說,D-Link的機上盒做的太樸實了點,風采3全被莎多堡還有麻豆搶走了,好幾次差點忘了要拍機上盒咧。以下就是這次記者會的精采畫面,請大家慢慢享用。


加勒比海盜.png

迦勒比海盜-4.jpg

迦勒比海盜-1.jpg

今天扮演什麼?當然是加勒比海盜呀,而且床還會搖呢。小心暈船呀!

 

 

大力水手-2.jpg

大力水手-1.jpg

這不用多說吧,一看就知道是大力水手的家……。


 


石中劍-2.jpg

石中劍.png

這個宛如中古世紀的城堡,是以神話故事石中劍為背景,當然,還有美艷動人的公主(故事中有這一段嗎?)

 

仙履奇緣B.JPG

仙履奇緣.png

今天一共開放了其中四個房間,最後一間的造型是南瓜馬車,猜到是什麼主題了嗎?

 

==================以下為答案線===================

















答案正是「仙履奇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