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22.JPG 

撰文:育瑞

當你壓力很大的時候你會如何紓解?上online game打怪出氣?在公司已經對著電腦工作一天了,回來還瞪著螢幕小心近視度速飛快加深;去夜市打地鼠k拳擊機?等等用力過大手腕不小心扭傷火氣會更大,還是在家好好休息作SPA放鬆一下才是王道;荷柏園這次推出全新的檜木精油產品,包括洗髮精、潔膚膠、頭皮修護紓壓霜等,並與風潮音樂合作,請療癒系鋼琴詩畫女歌手米拉特別創作一系列的紓壓音樂,結合嗅吸、按摩、泡澡等芳香療法使用,效果奇佳,讓你達到最徹底深沈的休憩。

 

超細白泥岩粉.jpg 

P1050210.JPG 

美白保養早就不是女性的專利,防曬不做好,以現在臭氧層破洞的程度,很快你就會長斑甚至惡化成皮膚癌了!荷柏園引進來自法國南方的超細白泥岩粉,裡面所含的天然微量元素可以吸付皮膚內部的老廢暗沉元素,中和有毒物質;在加點精油、精露與酵母膠就可以調製成非常有效的美白面膜,而且DIY製作所花費的成本比一般的市售面膜便宜許多。如果你覺得一個大男生敷臉實在很娘沒有興趣,Stuff還可以告訴你一個細白泥岩的另類用法-超有效的爽身粉,由於泥岩本身有非常佳的抗菌以及吸水效果,有腳臭問題的男士只要每天灑一點在襪子或鞋子裡就可以大幅降低難聞的鹹魚味,比x爽的產品好用多了。

細白泥岩粉DIY:

美白面膜:4湯匙白泥岩 + 3 湯匙精露 + 2茶匙酵母膠 + 4滴肌膚精油,可裝於50ml的罐子中。

爽身粉:4湯匙白泥岩 + 8滴夏之戀精油,混合後即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