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036 final.jpg 

撰文=Peter

沒入選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舉辦的「世界最理想工作─大堡礁保育員」的人,不用氣餒,現在還有機會再免費去澳洲並賺錢。今年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首度於五月下旬的遊學充電展前,舉辦2009澳洲遊學充電菁英選拔活動,自五月一日起於官網(www.austrade.org.tw/2009whm)開跑,不論是應屆畢業生或上班族,只要是18~35歲對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有興趣的台灣人,無須具備流利的英語能力(這對很多人來說是重點),皆可上傳個人的影音簡歷,以及100字以內有關澳洲遊學充電展望的中文短文,抒發贊助獎非我莫屬的企圖心,爭取免費澳洲遊學機會。

主辦單位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將於五月十五日截止後進行初選,前十名入圍者可參加五月二十一日面試,決選優勝的前三名各可獲得免費的澳洲全方位遊學充電套裝計劃,包括華航或長榮贊助的台北澳洲來回機票一張、一個月澳洲語言學校進修課程、由澳洲旅遊局安排的特色觀光行程以及澳洲專業打工就業輔導協助。每套價值約台幣十萬元的大獎,將於五月二十二日在澳洲遊學充電展開展首日正式頒發給三名優勝者。

Stuff的讀者終於可把之前買的高檔DV拿出來用了,現在欠缺的,就是一個會令人印象深刻的好點子。

 

【參加資格】

1、年齡18〜35歲(性別、學歷、英語能力不限)

2、想體驗精采澳洲全方位遊學旅程的有志青年

【參加辦法】

2009/5/1〜5/15於官網 www.austrade.org.tw/2009whm 線上完成初選甄試報名手續

報名洽詢可於甄選期內週一至五下午2點~6點,撥打樂高渥克公關02-27544898分機76詢問

 

【初選甄試內容】

  1、展現個人特色的中文影音簡歷與資料

  2100字以內中文短文,有關遊學充電計劃的展望、獎項非我莫屬的企圖心,說明對學習英文的強烈渴望、遊學打工學成歸國後的理想抱負,來爭取主辦單位的贊助名額

【獎項內容】澳洲遊學充電菁英種子大獎

5/22澳洲遊學充電展現場公佈頒發勝選的三名,成為「2009澳洲遊學充電菁英種子」, 親自前進澳洲體驗集結語言學習、旅遊、異國工作體驗的完整遊學充電套裝計劃。

 

三名優勝者各可獲得:

-  一個月澳洲英文語言學校進修課程

-  一張由華航或長榮贊助的台北-雪梨或台北-布里斯本來回機票一張

-  由澳洲旅遊局安排的當地特色觀光行程

-  Cream或Go Workabout兩家澳洲人力派遣公司的專業打工就業輔導服務

(以上獎項皆不含食宿以及若因選擇地點而需自購的澳洲內陸機票,得獎者需繳交國稅局規定之中獎所得稅以及台北澳洲來回機票相關之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