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Ellis

 

GT-I7500_01_1.jpg 

 

i7500 是三星首款推出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手機,具備 3.2 吋 AMOLED 觸控螢幕,以及 7.2 Mbps HSDPA WiFi 連線等功能,讓使用者不僅能存取 Google Mobile 的服務,還可以快速進行全網頁瀏覽。

 

提供使用者存取 Google 的所有服務套件,包括 Google SearcGoogle MapGmaiYouTub Google Calenda、更有Google Tall 整合的 GPS 接收器,能讓使用者充分利用 Google Maps 的完整功能,例如 My LocationGoogle LatitudeStreet View、當地搜尋及詳盡的路線說明等。而 Android Market  還提供上百種其他的應用程式,例如,行動旅遊引導的應用程式Wikitude」,可讓使用者以透過地標式的「維基百科」(Wikipedia) 文章,在地圖上顯示出景點所在位置,並存取景點的相關資訊與鄰近之其他景點資訊。

 

GT-I7500_03_1.jpg 

 

厚度僅有 11.9 mm,i7500 的體態相當輕薄,並內建強悍的多媒體功能。配備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各種多媒體編解碼器格式,讓使用者能進一步享受多媒體行動體驗。i7500 同時提供了長效型的電池(1500 mAh),以及高達 40 GB(內建 8GB+外接 32 GB 記憶卡)的超大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