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_Bryant_穿著Nike PRO.jpg 

撰文:育瑞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各家廠商好像很怕大家會熱死似的,拼命推出一些標榜可以清涼退火的新玩意;上次Edwink的新產品冰肌美感牛仔褲是號稱穿起來像玉石一樣清涼乾爽,可以降低冷氣用量,這次Nike推出的Pro 急凍款系列更誇張,聽名字還以穿上可以學急凍奇俠一樣冰封個兩百年後回到未來勒..

Nike Pro急凍款的特色在於它運用超質感的溼度管理質材、零阻礙的無縫區域設計以及高度強化的通風構造,能迅速將運動產生的熱氣排離身體,沁涼的空氣暢通全身,確保球員得到所需的降溫功能,讓球員盡情展現其最佳表現;簡單來說,該可以算是排汗衣的更進一步演化,提高了透氣性、而新質材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讓水分蒸發,當然也會大幅度的帶走身體的熱量,而達到快速冷卻的效果。 

 

 下面我們就把這系列幾款主要產品PO在下面讓大家參考:

2222.jpg 

NIKE PRO 急凍款短袖圓領衫 $1680

 

利用雷射切割技術的大網孔形狀布料,可針對區域大量散熱通風,將身體上的熱氣與濕氣直接抽離皮膚表面,使清新的空氣在皮膚旁流通,並在提供降溫與濕度控制的同時,不因多餘布材而造成重量及摩擦。衣服寬鬆的線條亦有助於排除熱氣,維持身體酷涼,使用者因此能夠專注在運動表現上。

 

NIKE PRO 急凍款短袖圓領衫$1,680.jpg 

 

NIKE PRO急凍款無袖圓領衫 $1480

特殊的機織法使布料充滿網孔、協助通風,且在人體熱量聚集處的背部與兩側,使用網布降溫,與舒適剪裁的巧妙結合,運動時的熱氣可被排離身體,引入清涼空氣,運動員不會因為感覺過於燥熱而妨礙其正常表現。

NIKE PRO急凍款6”短褲 $1,180.jpg 

NIKE PRO急凍款9短褲 $1,280

 

由完全無接縫技術建構,平織標籤也在後背處,因此能有效減少皮膚與布料的磨擦及不舒適。背面的特殊剪裁可強化通風效果,創造更佳的動作舒展空間。針對區域緊實包覆,提供肌肉所需的支撐與保護,且能完美表現線條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