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72.JPG 

已經是第五年擔任天梭表代言人的大S,今天在內湖準備拍攝大中華區年度形象廣告,在開幕記者會上天梭表還將這幾年來大S代表天梭表出席的大小活動剪輯成紀錄影片;而為了感謝大S,天梭表副總經理Anisa還送了一只T-One真愛系列自動女錶給她預備讓她送給徐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當代言人果然是好處多多,連買禮物的錢都省了...

P1050379.JPG 

上圖就是今天天梭在會場所展示的各式名錶,其中T-One系列Stuff已經在上個月就搶先介紹過了,所以今天的重點只在大S今天佩帶的T-Moments上。

TISSOT T-MomentsRose Gold心動時刻玫瑰金腕錶 $17,100.jpg

這只T-Moments Rose Gold玫瑰金錶款是以50年代的電視螢光幕作為設計的靈感來源,咖啡色面盤、瑞士ETA石英機芯、防水30米、錶殼與錶鏈都是由316L拋光不繡剛加上PVD渡膜打造,售價只要NT$17,100,算是相當超值的表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