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群1.jpg 

撰文=Piwen

Golla,這個來自北歐芬蘭的品牌,在台灣或許名氣還沒打開來,但Golla可是北歐芬蘭最成功的設計公司之一,各式包款已行銷超過100個國家,全球並有200萬Golla的愛用者。專注在各式行動裝備,如相機、手機、MP3、IPod、筆記型電腦等,發展具有生活風格的包包。這次由永準公司正式代理,引進2009年最新流行相機包款式,有一般輕巧型數位相機專用的digi bags,共有15款設計;也有單眼相機專用的cam bags,共有6款設計。


情境照.jpg 

擁有北歐獨具設計風格的Golla,強調精品與時尚品味的結合,將極具機能與設計美感的創意概念,巧妙的落實在digi bags數位相機包及cam bags單眼相機包上。來自北歐芬蘭的細緻作工、及設計家的堅持、要求下,呈現北歐特有的高品質。



男女模特兒1.jpg 

大量使用繽紛、高亮度色彩,顛覆一般相機包平淡無奇的黑色或單色設計,是Golla的最大特色。每個Golla設計款,都代表著Golla設計師所賦予Golla包款生命力與個性表現。



包包群2.jpg 

各式花紋與線條、花朵剪影、蝴蝶與圖騰設計,相機包可以不只是個單純收納物品的包,也可以是搭配穿著品味的時尚配件,而且這次digi bags及cam bags的花色尤其適合女孩子。



一機三鏡.jpg 

別看cam bags不是很大,卻也能夠裝下一機三鏡,從廣角到望遠端統統沒問題,出國旅行一包就可以解決了,輕巧又方便,讚!
目前digi bags建議售價是650元,而cam bags建議售價是1990元,價位還算滿合理的。

筆者本身也是Golla的愛用者之一,目前擁有電腦背包及手機套,伴隨我多年的手機套最近拉鍊才壞掉,可惜永準這次先代理相機包的部分,手機套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有機會。不過…能不能幫我送回原廠去修一下呀,我還滿喜歡這個手機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