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6.JPG

 

撰文:D.H

 

堅守「單一.無二」原為真理、原則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格蘭利威,近年不斷在酒業行銷手法上推陳出新,2009年初推出全國第一台,同時也是唯一的威士忌試飲機,讓消費者可跨越國界、身歷其境體驗格蘭利威酒廠現場實景轉播,並同時品嚐各具特色魅力的格蘭利威!四月初更開創性地舉辦格蘭利威網路實況廣播,讓威士忌愛好者能夠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收聽線上節目,並可於網站上與網友們即時討論分享經驗心得。

 

 

(左起)格蘭利威亞太區品牌大使Robin Gray、品飲大使Akemi與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Paul於舞台上舉杯合影;預告將舉辦格蘭利威即時線上品飲活動.jpg

 

繼威士忌試飲機、網路實況廣播後,格蘭利威再創酒業行銷新標竿,在台灣首先推出全亞洲首創的「即時互動線上品酒會」。格蘭利威在記者會上宣佈,將於624日舉行全國首創的Online Tasting即時互動線上品酒會活動,讓消費者即使在家不出門,也可擁有一場自己專屬、由品酒專家與名人即時實況帶領的品酒會。除了創意與行銷模式令人激賞之外,在電腦桌前「線上品酒」,就算一時開心「搬」太多了,頂多也只是直接「妥」在電腦桌,或是栽倒床前呼呼大睡,絕對是種100%安全的品酒方式。

 

 DSC_0127.JPG

 

在記者會現場以視訊連線方式,由身處蘇格蘭的格蘭利威全球品牌總Neil MacDonald親自進行格蘭利威跨海連線,並與格蘭利威國際品牌大使 Ian Logan一同帶領與會嘉賓進行格蘭利威Faemussach的現場品飲活動。本場記者會的品飲大使,即是知名的巴西、日本混血名模—AkemiWine and Woman永遠是男人的最愛,有蘇格蘭生命之水之稱的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加上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名模Akemi,實在讓與會的媒體朋友們不僅品嚐到頂級好酒,連頂級美女名模都來個女神降臨!看來!格蘭利威真的是「準備好了」!

 

 

格蘭利威品飲大使Akemi輕啜格蘭利威芬芳,美酒佳人相得益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