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5.JPG 

撰文 ∕ 攝影=D.H     

適逢Audi一百週年而推出的新款LSUVAudi Q5,於6/11在台正式發表。台灣車迷引領期盼、高度關注的Audi Q5,以德制血統的驚豔之姿撼動登台。以台灣奧迪進軍台灣市場的企圖以及深耕方式的經營理念,Audi Q5勢必會在台灣LSUV B級距的主力戰場上,成為極受各方關注的駕馭首選。發表會當中更邀請Audi品牌大使—張震和Audi Q5一起驚豔現身!

DSC_0282.JPG

承襲Audi Q7霸氣豪邁的基礎外觀,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以及近似於A4和A5車系之間的極線LED識別燈設計,Audi Q5一登場就吸引在場媒體者的高度關注,閃光燈與快門聲不絕於耳……Q5的車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展現充滿跑車化的強悍性能風格。

DSC_0298.JPG

本次台灣奧迪汽車引進國內的Audi Q5共有2.0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2.0TFSI燃油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3.0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三款不同的動力表現,符合更多LSUV B級距車主的不同需求;同時台灣奧迪為表示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更提供了全新車系新車3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

DSC_0294.JPG

對駕馭者來說,Audi Q5絕對提升了另一個駕馭上的樂趣和經驗。也是結合Audi科技精華於一身的新世代LSUV標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