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6.JPG  

撰文=D.H

今夏車壇的最大誘惑,絕對非New Mini Cabrio莫屬! MINI總代理汎德公司於盛夏之際,推出全新改款MINI Cabrio,成為Mini家族當中的新成員。想要享受擁抱艷陽天的敞篷Mini火辣生活、陽光、沙灘、比基尼嗎?Let’s Go with Mini Cabrio......

DSC_0362.JPG

 

 

 

 

“Always Open”是New Mini Cabrio的終極訴求,記者會現場更是火辣帶勁,不但有夏日海灘泳裝美少女(男),還有泳裝美麗女主播做一系列的帶狀性報導。據官方說法,本車款目前限量15台引進台灣,Mini俱樂部的愛好者肯定都趨之若鶩,只可惜數量相當有限,先買先贏!

 

P0049211.JPG

 

15秒就可以讓一切視野海闊天空的New Mini Cabrio不僅拉風,更要你疾駛乘風,享受暢快開篷樂趣!MINI Cooper S Cabrio搭載1.6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強勁175匹馬力,超增壓狀態下,更可產生最大扭力260Nm由靜止狀態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7.7秒,展現瞬間加速時的充沛動力,極速可達217公里!

 

 

 

P0049220.JPG

 

 

要拉風更要安全,雖說流汗總比流血好(安全帽宣導時期口號!)但New Mini Cabrio不僅拉風涼快,敞篷車最重要的安全防護系統,可是一點也不含糊馬虎。具有強化的車身結構與堅固的A柱設計,通過世界級嚴格撞擊測試標準;全車配備四空氣囊,分別為雙前座空氣囊、頭頸部側邊空氣囊,提供乘員無虞的安全防護。整合於後座頭枕後方的主動式防滾,當車內的安全迴路偵測車輛有翻滾的狀況時,防滾架會在幾微秒內自動彈出;隱藏式的設計在兼顧安全性的同時也確保了更清晰的後方視野與美觀。

 

P0049172.JPG

發表會最令人驚豔的地方,除了New Mini Cabrio之外,最好笑有趣的就是本車款的系列廣告(日本忍者篇、拍頭殼篇),爆笑有餘,Kuso十足,完全展現強烈的Always Open企圖與從容悠閒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