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你!揪團加入Stuff粉絲,看圖答題抽智慧觸控手機MOTO A3100,只有一支喔!」
各位冰友~Stuff三小編輯們除了每月伺候酷品,也不忘為大家謀福牟利!
想要免費智慧觸控手機?想要免費Stuff六月號?加入Stuff粉絲團就對啦!
前往
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7197204976714&index=1

 

看圖答題:

Stuff萬人粉絲首發團大募集,即日起到5/10日23:00止,只要加入Stuff粉絲團,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MOTO A3100 智慧觸控手寫機一支(目前市價約9,500)。


Q: 請問Stuff六月封面女郎手上拿的手機,你覺得會是哪一支?

5/15日前加入Stuff粉絲團,抽智慧觸控手機 
我覺得Stuff六月封面女郎手上拿的手機,會是:(A、B、C選項三選一)

<A.> Apple iPhone 
閉著眼睛,不用想也知道會是搶先曝光的「Apple iPhone 」凍蒜。


<B.> Google Nexus ONE 
拜託!愛鳳算啥!Google大神的Nexus One也是有拿過五顆星評價,絕對是它啦。


<C.> HTC Desire 
當然是國產之光的HTC Desire慾望啦!光是想到Stuff辣妹拿著Desire的畫面,就讓人慾火焚身...!




請注意:
‧目前已經加入Stuff的忠實粉絲,只要在活動頁回答問題,一樣具備抽手機的資格。

‧另外,我們將預備6月號的Stuff,共有20本,要送給Stuff的粉絲們。

參加抽獎步驟說明
 
 Step1、加入Stuff粉絲團www.facebook.com/stuff.tw,成為粉絲,並回答問題。
                ★答題範例:選項三選一,例 :選 <A.>Apple iPhone ★


 Step2、在活動專頁留下入團宣言:「(填寫自己的Facebook帳號或暱稱) 愛Stuff」
               ★入團宣言範例:牛舌丙愛Stuff★


 Step3、推薦朋友加入Stuff粉絲團www.facebook.com/stuff.tw
 
 
 經過統計,揪團最多的前20位粉絲,就有機會拿到免費的6月號Stuff雜誌一本


Stuff 將於5/15日抽出Moto A1600與20位贈書幸運中獎者,並透過Facebook與你聯繫領獎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