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化社會的形成,從記者會的內容就不難看出端倪,往昔少見的Ferrari、Lamborghini等超跑,如今都在國內設有總代理,並時時推出各項活動;上週內,小編共參加了兩場超跑的發表會,分別是Lamborghini唯一後驅的Gallardo LP 550-2。

IMG_3450-1.jpg

LP 550-2是目前蠻牛群中唯一的後驅車款〈其他皆為四驅〉,起於先前專為Valentino Balboni打造的限量後驅版,因大受歡迎而正式推出量產。

gallardolp550-2_top_rgb_mid.jpg



以及Ferrari的最新力作458 Italia

IMG_7224-1.jpg

090046car.jpg


超跑就是有著無比魅力,不論就車身線條與金屬板件,都只能說是迷人;撇開硬體內容與各項性能數據,蠻牛與紅鬃烈馬兩者的對抗意識之強烈,除了在同一週內先後發表外,售價也相當有意思的皆為NT$ 1338萬,相當有趣也相當正面的對決呢。
但看到超跑的美型以及上千萬元之售價,讓小編想起數年前曾看過Ferrari高層主管的專訪,記者問到如何才能買得起Ferrari,回答是:「你只能拼命存錢,將來有一天就能存到這筆錢,只是屆時Ferrari售價也會更貴」,這句話聽起來就像是普通人就別想太多比較好!但正因為超跑的昂貴與稀有,大家腦海中的夢想與希望,這些迷人超跑才如此吸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