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候多時的iPhone 4iPad終於手到擒來,是時候幫它們添購些殺手級的新行頭。我們幫你蒐刮了市面上最新出爐的酷炫單品,保證讓你左擁iPhone4、右抱iPad,舉手投足間,更能展現迷人的酷帥魅力。

  

潮流新衣 --Gucci銀色壓紋牛皮保護套

自從有了iPhone4之後,每天出門,你就為了該為它穿上哪件外衣才夠酷、夠炫,而傷透腦筋?那麼對於自詡走在潮流尖端的你來說,天天和你如膠似漆、行影不離的iPhone4,身上又怎能少了Gucci這款為iPhone最新打造的時髦銀縷衣?印有GUCCI經典雙G LOGO的銀色壓紋牛皮保護套,不僅觸感、質感沒話說,更能讓你藉「機」隨時展現時尚優雅的男人味。

  

  DSC_0040.jpg 

  

 

 

 

低調金屬 --LUXA2 H5車用支架

 忘了是誰說過這樣一句話:「開什麼車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駕馭它。」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iPhone 4身上。如何才能讓你能更恣意地享受邊開車、邊駕馭iPhone 4的樂趣?方法其實很簡單。首先,把LUXA2這款H5車用支架吸附在擋風玻璃上,接著,再把心愛的iPhone 4放置在H5支架上頭,就能輕鬆搞定。採用超耐用的鋁合金材質,讓H5足以承受高溫日曬熱度;尤其,以六個可調整支點的特殊彈性設計,讓支架不僅可以180度左右翻轉、還可以360度旋轉至任一角度,讓你在車上能順利地操控使用iPhone 4的各項功能。

  

DSC_0037.jpg   

 

 

 

 嘿!!當然啦,Stuff怎麼可能只有介紹兩款少少的超酷炫行頭給你呢?其它還有哪些超酷炫的單品呢?趕快去買第81期10月號的Stuff科技時尚誌,你就會發現更多讓你擁有魅力和朋友讚嘆聲的酷品!

st-2401338-s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