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杯金勾杯...

滿街都是聖誕樹和聖誕節裝飾,就算12月25號是偉大的行憲紀念日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還是被濃濃的聖誕氣息給淹沒過去

既然如此,還是過個美好的聖誕節吧!

什麼,沒有Party沒有飯局更沒有情人怎麼辦?

來,Stuff推薦你幾款聖誕節專屬熱門應用程式

讓你待在家不無聊,快倒點小酒窩在沙發玩Apple App Store吧!

 

 APp4.jpg 

Angry Birds Seasons

 (Rovio Mobile © Rovio Mobile Ltd)遊戲-免費

經典遊戲Angry Birds推出聖誕特別版,在冰天雪地裡,鳥兒發動猛烈攻擊,突破層層防衛攻擊綠色豬仔們!讓你體會更有聖誕氣氛的Angry Birds的聖誕關卡!

詳情請往這兒走

 

                                                    

APp5.jpg

 

APp3.jpg

Oven Break – Lite

(Devsisters Corp)

遊戲-免費

App Store上的經典遊戲Oven Break新增聖誕節背景版本,可愛的薑餅人在滿天雪地中逃跑,途中還會遇到懸崖缺口、聖誕鈴鐺造型的阻礙物,需要薑餅人機靈的反應: 跳躍、滑行、攀爬,而且速度會一直加快挑戰愈來愈高難度的關卡,眼明手快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款經典遊戲。

詳情請往這兒走

Cut the Rope: Holiday Gift

(Chillingo Ltd@ ZeptoLab)

遊戲-免費

怎麼樣才能吃到聖誕樹上的糖果呢?快來動動腦吧,砍斷繩子才有糖吃,考驗你的空間感,如何運用可愛多功能道具,例如無重力泡泡、火力十足的聖誕襪等等,幫助可愛怪獸獲得神秘聖誕禮物吧!

詳情請往這兒走

APP2.jpg

APP1.jpg

Crazy Parachute X'mas Edition

(Color Box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遊戲-免費

在藍色冬夜的星空背景下,來一場飛行傘高手的競賽吧!比賽誰的降落技術迅速、在降落途中取得金幣、避開障礙、攻擊烏鴉,更能在適當時機點開啟降落傘、以完美姿態降落至地面就是絕佳高手喔!

詳情請往這兒走

Tappi Bear All in 1

(Hong Fai Wong)

遊戲- 美金0.99

把甜甜圈當飛鏢的忍者熊,這次化身成聖誕小熊乘著雪橇在雪地上奔馳搜集聖誕禮物,搜集越多得分越高,同時還要閃躲突然出現的冒失鬼、路旁的聖誕樹以及雪崩的追趕。讓您渡過一個冒險又剌激的聖誕節!

詳情請往這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