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早就流出的EOS 600D終於在今天發表啦!

Canon EOS 600D (正面).jpg 

 

 

Canon EOS 600D (正面+翻轉螢幕).jpg

 

當大型冰雕推出來的時候,媒體大哥大姐們心裡想:又是老派的敲冰塊了嗎?

沒想到Canon來了個新招,請 Canon總裁 鎌田篤(右)、彩虹先進董事長 楊大明(中)

、Canon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左),

三個人共同倒入金色香檳,把挖空的冰塊給填滿

不得不說這還蠻有創意的啊!

 

 

圖說二 Canon總裁 鎌田篤(右)、彩虹先進董事長 楊大明(中)、Canon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左),三人共同倒入金色香檳歡慶Canon數位單眼相機創下2008~2010三連霸佳績。.JPG

 

 

新機發表當然少不了Model加持

圖說四 EOS 600D 擁有全新「A+」智慧自動場景拍攝模式,加上3吋LCD 翻轉螢幕,初學者也能盡享豐富多變的拍攝樂趣。.JPG 圖說六 EOS 600D新增 “影片隨拍” (Video Snapshot) 、及最高達10倍短片數位變焦,讓您輕易掌握數位相機的高畫質表現,盡享拍攝樂趣!.JPG

 

 

 不曉得你對EOS 600D的興趣大不大?

以下是EOS 600D特色:

全新「A+」智慧自動場景拍攝模式

功能指南

 Basic+創意效果

3LCD 翻轉螢幕

影片隨拍

 

想知道關於600D超真實解析嗎?那就期待4月號Stuff吧(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