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巨星王力宏擔任SEIKO全系列品牌腕錶之亞洲區代言人,

卻在遇上SEIKO前從來不戴錶!

DSC_0094.JPG  

DSC_0071.JPG

 

做為日本鐘錶產業龍頭的SEIKO與流行音樂領域的天王王力宏攜手合作,

就如同王力宏為SEIKO選擇的廣告代言歌曲「伯牙絕弦」背景故事中的「伯牙與子期」一般,是知音與知音之間的經典邂逅。

DSC_0037.JPG  

DSC_0042.JPG  

 

既然身為亞洲區的代言人,那力宏就不能不擁有始終抱持著「革新」與「洗鍊」的精工錶,這只Premier是SEIKO 指標性的紳士錶系列,多年來一直在世界各地表現出色,先是歐洲地區,而後成功行銷全球。它的吸引力展現在既具現代感又極其典雅的外觀。錶款的設計源自古代建築,但又融合了令人感動的現代設計風格。王力宏所佩帶的首發代言款,以極富重量感的深色面盤搭配象徵尊貴的玫瑰金指針與時標,塑造暨出眾又和諧的獨特美感;優雅的羅馬刻度與多層次的面盤展現古希臘神廟精雕細琢的雕刻細節,搭配俐落而高質感的立體切割指針與時標,在古典與現代風格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面盤上設計有12點鐘位置清晰醒目的雙格大日期視窗,讓使用者可以輕易的抓住時間的脈動;計時碼錶功能以1/5秒計,最長可計至60分鐘;日常防水10氣壓,增添日常生活使用的方便性。雅緻的外觀配上實用的內在,展現SEIKO在製錶技術的精準以及細膩。

  

DSC_0087.JPG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