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號的Cover Girl居然在這麼熱的夏天,穿上了洋裝而非比基尼

到底是怎麼回事讓她冷成這樣?

原來,7月號的Cover Story已經夠Cool了!

Cool List讓你一整個夏天,都因為有了它們而清涼舒爽!

 90_COVER.jpg  

 

 

 

 

 

[HOT FIVE]

Sony S1/S2 : 這是什麼東西?

Wurlitzer Lyra : 這是50年代的點播機嗎?

Jaguar -X75 : 價值英鎊700,000的車子究竟有什麼值得一提?

Samsung Series 5 : 控告蘋果的三星蔥,端出這道菜夠嗆辣嗎?

Freebox Revolution : 這個奇怪的盒子,能給我們什麼?

 

[Stuff Specil] 3C Cool Band

 IMG_0198.JPG   

誰還在用那老派的樂器玩樂團?

Stuff這回拍攝了最酷的3C樂團,

我們邀請了前櫻桃幫主唱/現任原子邦妮主唱 查查

牙套樂團主唱/小凡 胡椒貓樂團主唱/小紫

跨刀合作!

請期待最酷的3C樂團,激起你的搖滾熱血。

(先給你一張不清楚的吊吊你胃口)

 

[Stuff偶像] 這期偶像真的多得不像話

Asus A43SJ

Razer Chimaera毒鰭銀鮫無線遊戲耳麥

Meridian Audio Core 200+DSP3200

.

.

.

[Super Test] Smart TV

3D電視已經攻占我們的客廳,到底誰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

Stuff超中肯跟有點兒毒舌的評測,值得您參考!

 

[Stuff People]

IMG_0484.JPG  

快打旋風x鐵拳

那個深植人心的波動拳和春麗等經典角色的快打旋風,與鐵拳合作了

我們有幸訪問到製作人小野義德先生,小野先生本人直爽的個性讓訪問過程好熱絡

身為快打旋風和鐵拳迷的你,不能錯過這款PS3遊戲還有有趣的小野訪談。

 

[行李箱x潛水表]

旅遊季來到,一只好的行李箱能讓你上天堂,

不適合的行李箱會讓你整趟旅行都搞得灰頭土臉。

每只旅行箱都有自己不同的任務,你是湯姆克魯斯還是詹姆士龐德?

當然,如果你選擇了海邊小島度假

一只好的潛水錶能讓你不至於在水裡泡得太過軟爛!

 

還有我們Stuff大人親自前往新加坡的Nokia報導和Apple有點讓人失望的iOS5介紹!

 

[特別推薦]

Coldplay : Music

coldplay-EVERY-TEARDROP-IS-A-WATERFALL.jpg  

說到二十一世紀最偉大的樂團,你怎能不知道「Coldplay酷玩樂團」!繼去年耶誕推出了讓眾樂迷們止癢之作的《Christmas Lights》後,暌違三年的新單曲《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在台灣樂迷的引頸期盼下,你的耳朵終於能不必聽到其他莫名其妙的噪音了。這次〈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除了有與專輯名稱的同名單曲外,還收錄了另一首〈Major Minus〉;與上張專輯《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相較,兩首新歌在音樂的編制上除了延續民族式的吉他旋律外,還融合了Trance取樣的舞曲氛圍,絕對能讓你在聽歌當下,同時能回味八零年代的舞曲新浪潮與酷玩式的搖滾新思維!

巨獸搖滾音樂季1.0  : Live

monster-bold2 for sale tickets2.png  

那個不止一直罵髒話還唱著打手槍的「濁水溪公社」、運用軟實力精神宣揚正港台灣味唸歌的「拷秋勤」、來自日本需要各位關懷一下的「多火油機團」和以快樂為曲風的雙人搖滾組合「無限放送」、兩男一女組成極具玩心與實驗精神的「女孩與機器人」等等,還有不能錯過的「八十八顆芭樂籽」、「丁丁與西西」、「假文藝青年俱樂部」等70組以上樂團。兩天,只要兩天,你將會在淡水河畔迎接夕陽揮汗尖叫,並且得到今年夏天最美好的搖滾回憶。要省錢又要搖滾精神,沒有來參加最具獨立精神的「巨獸搖滾音樂祭」,別告訴我們你身體裡流著搖滾的熱血!請繼續期待陸續公布的樂團名單,我們相信你蠢蠢欲動甚至暗自祈禱著,那個什麼樂團的也會列入名單之內,神吶!我們幫你祈禱著!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