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工具組只有一支是不夠的…

並非人人都像馬蓋先一樣萬能,這時候多功能工具組將會是你的實用好幫手


 

True Utility Framework

True Utility Framework  

▲£20 (約合NT$935) | trueutility.com (想買請按我)

縷空設計的多功能工具組,你能一眼就看穿這傢伙葫蘆裡裝了什麼藥!

 

Baladeo Multitool Hammer 

Baladeo Multitool Hammer    

▲ £18(約合NT$840) | firebox.com  (想買請按我)

你的狗總在你做木工時在旁汪汪叫,雖然牠更喜歡啃樹皮…

但除了狗之外,榔頭是你最好的朋友。


 Victorinox Tomo

Victorinox Tomo   

£20 (約合NT$935)| victorinox.com  (想買請按我)

這只獲得紅點設計獎的設計感小刀,比起戴上帥氣的雷朋眼鏡更加吸引人,

而且它還有著輕巧實用和便利的特性。

 

Switch Multitool

Switch Multitool  

£80 (約合NT$3,740) | firebox.com  (想買請按我)

透過可拆卸移除的轉軸,你能在這組工具裡任意地增減你所需要的工具,

它提供了個人化的另類選擇。

 

Wenger Ueli Steck Special Edition Knife 

Wenger Ueli Steck Special Edition Knife  

£110(約合NT$5,140) |  www.wengerna.com  (想買請按我)

Wenger與瑞士攀岩家Ueli Steck合作,

設計出共有16種不同工具集於一身的攀岩工具組,它堅固的鈦合金材質耐用性相當優異。

 

Leatherman Sidekick 

Leatherman Sidekick  

£50(約合NT$2,340) | leatherman.com  (想買請按我)

Leatherman工具製造商打造出將15種功能合而為一,

它具備了高品質和堅固的特性外,還提供你經濟又實惠的價格。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3月號/2012 第98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