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Sony為全新數位相機所布置的會場,除了看見以全新數位相機所拍攝的影像之外,

你還能看見Sony全新年度代言人陳柏霖的作品。



IMG_4917  

今天,陳柏霖帶來了Sony NEX-F3NEX-F3NEX系列首款搭載180度翻轉螢幕、內建閃燈的機款,比起以往只能掀蓋式的拍攝,NEX-F3讓你自拍更得心應手。此外,更搭載了「新增人像構圖功能」,透過面孔辨識技術達到智慧剪裁,不必擔心剪裁後的影像解析度不夠或是畫面細緻。而同時,Sony也推出Sel 18-200mm的高倍率望遠鏡頭,豐富的散景表現,用來拍攝旅遊、生活紀錄都十分適合。

IMG_4913     

IMG_4503-1  

IMG_4941  

除了NEX-F3之外,還有夏日最不能缺少的四防機TX20,擁有防水、防塵、防寒及防震功能,最適合陪你上山下海!

 IMG_4924  

其他尚有HX200VHX30VHX10V的全能相機,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那就選擇它們吧!

 IMG_4940

IMG_4938   

IMG_4923  

IMG_4926


完整的記者會相片請看 http://www.stuffmag.com.tw/album/set/16350919

想知道更詳細的介紹,請看Stuff的後續報導囉!

 

撰文:Rene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