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Dunhill於今年本季秋冬,將男裝建立在"功能""美觀",讓你重新審視男裝的本質。




延續三月於上海舉辦的TRAFALGER活動概念,

Alfred Dunhill於大未來林舍畫廊展示本季的秋冬男裝以及皮件系列;

以真實的反應呈現出當代的男裝需求。


除了較為正式的西裝外套之外,本季的Alfred Dunhill開始把觸角延伸

不僅是上了年紀的紳士,或是商務人士

年輕的男性也能嘗試Alfred Dunhill所帶來的新設計

不管是在配色上或是材質等剪裁上,Alfred Dunhill 2012秋冬將適合各年齡層的男性穿著。


本季襯衫與羊毛衫維持一貫的品質和保暖、輕盈外,夾克更添加了防水的效果以及可拆卸的襯裡

就連拉鍊也擁有防水橡膠材質得以防水,

而腰間也做了收腰的設計,讓男性穿著更合身和顯得纖細。

此外,POLO衫部分更用了"冰棉"的材質,讓汗腺較為發達的男性

能有舒爽的感受。


在男裝之外,皮件配飾也不可少

秋冬Endeavour大型皮件系列,推出了觸感柔軟的水牛皮包款

每款大小的包款,都有著牛皮握柄語實心黃銅五金為配飾,

內裡更貼心地為你的3C產品打造最舒適的家,獨立的隔層、棉質內襯等等

再再都能看出Alfred Dunhill的用心。


DSC01021    

▲ 雙格紋設計,以多個小格紋組成大的方格;內裡的防水背心可拆卸。


DSC01024  

▲ 喀什米爾羊毛衫不僅柔軟又輕盈,手臂部分還有不同織法的呈現。


DSC01033  

 

▲ 本季的男裝趨向年輕,因此在配色上,綠色將為Alfred Dunhill秋冬男裝帶來青春氣息。

中間領帶以特殊編織而成,非常富有趣味性。


DSC01037  

以灰、紅、藍三色交錯編織而成領口部分還可扣起防風。


DSC01063  

▲領結的設計別於以往,你需要為自己繫上蝴蝶結,因此也顯得較為自然。


DSC01075 

▲以日本摺紙為概念的領帶,讓領帶更顯立體感。


DSC01079  

▲與服飾採用相同材質,輕巧、耐用;

每款包內設計都讓你的3C產品有專屬為製,筆電等隔間更有棉質內襯保護。


DSC01103   

 ▲由凱渥的Model為我們呈現本季男裝。

 

DSC01110  

▲Model本身膚質非常好,好像蠟像...




其餘更多秋冬新品圖,請至相簿http://www.stuffmag.com.tw/album/set/16369465 

或Stuff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973265961838.457795.299002291837&type=1


Rene Hung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