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耳朵的胃口被越養越大、越來越挑剔時,尋尋覓覓一只能帶來美好音樂饗宴耳機的你,就在Sony平衡電樞驅動單體出現的這時候,獲得了救贖。


Stuff偶像-Sony XBA-4iP

Sony XBA-4iP  ▲NT$13,990|www.sony.com.tw

戴上耳機前得先知道…

來自多年研發經驗的Sony個人影音事業群,從草創期開創小尺寸動圈式單體開始,一直維持小型化特色的Sony,在幾年前開始投入平衡電樞單體的研究,而成果就是XBA系列耳機內,僅13.5mm動態驅動單體體積四分之一的平衡電樞驅動單體,這超微型的驅動單元雖然體積嬌小,但音質可一點都不馬虎。

 

單體如此嬌小,音質…

擁有四顆微型驅動單元的XBA-4iP是對於音樂類型來者最佳選擇;全音域驅動單元加上低音與重低音單體以及高音單體,能展現超廣的音域和完美的全域音質,不管Hip-Hop低音音樂的震撼沉穩,或是小提琴演奏細膩的高音清晰表現,都能靈敏呈現音頻豐富的層次。現在,這些聲音能陪伴你四處遊走,XBA-4iP支援iPhone及iPad控制器功能,可隨心所欲的操作音樂或是直接接聽電話,帶來最便利的使用體驗。

 Sony XBA-4iP  

音質固然重要,但是…

髮型也很重要。全罩式耳機雖然隔音及音率環繞感受較為優異,但是動不動就壓垮我們精心設計的髮型令人惱怒,因此體積迷你輕巧,加上配戴舒適及擁有隔音設計的它,提供了最動人的音質享受。

 

Stuff短評 "輕巧的XBA-4iP讓你進入無法自拔的美聲烏托邦"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3月號 / 2012 第98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