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夜,一道黃色光線在公園裡穿梭,隨著光源越來越接近,你發現那不是螢火蟲的光芒,而是Fila專為夜跑設計的Bubblerun 2.0 Nite Armor跑鞋。


Stuff偶像- Fila Bubblerun 2.0 Nite Armor

 Fila Bubblerun 2.0 Nite Armor  NT$4,680|www.fila.com.tw

危險?已經遠離了!

令人煩躁的夏日到來,炙熱的豔陽、悶熱的空氣讓人提不起勁,但是,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鍛練身體的機會?身為男子漢,從一而終是最基本的事;既然如此,那就把時間往後挪到涼爽的夜間來跑步吧!比起白天刺眼的陽光,我們脫掉太陽眼鏡、抹去防曬聖品,穿上明亮顏色的外衣,和一雙帶給你安全和酷炫的「夜光跑鞋」。在陰暗環境中,透過鞋側與鞋前端由3M所研發的Lumiguard反光防護線,能讓你獲得最安全的慢跑環境。

Fila Bubblerun 2.0 Nite Armor  

汗水?讓它揮發吧!

慢跑所揮灑的汗水,除了夏夜晚風拂掠之外,鞋底的悶熱就交給Bubblerun 2.0 Nite ArmorCellskinFit.ns(蜂巢式透氣鞋面)與Microfiber(超細纖維)。當你穿上擁有蜂巢狀高密度記憶泡棉,以及Mesh網布雙層處理的蜂巢式透氣鞋面,採用極細的纖維材質,透過天然纖維的吸汗性,與合成纖維的快乾性,營造出良好的透氣效果,能夠讓你的腳丫子乾爽又舒適,多跑幾圈都不成問題。

 Fila Bubblerun 2.0 Nite Armor  

科技?都在這裡!

跑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在跑動之間帶來舒適感和保護性,而進化後的中底結構,搭載Flow動能導引科技,以全片式一體成型的TPU材質,加上Duflex輕量氣泡雙密度中底科技,除了能穩定足部肌肉外,優異的避震緩衝性與快速能量回放,使你在起步時順暢並且平穩。此外,讓你夜跑更強勁的科技,還有運用Airbag原理,由高密度與氣泡式所組成的Aerocap氣墊保護罩,將於跑動時加強腳掌防護,避免不必要的傷害發生。這下,你沒有理由再不跑了吧?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6月號/2012 第101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