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其他廠商新推出的Ultrabook來看,Acer自從Aspire S3上市之後,已經銷聲匿跡許久了,不過休息是為了給你更好的產品。現在推出的Acer Aspire S5就足以讓你倒抽一口氣,除了15mm薄機身外,搭載Intel第三代Ivy Bridge處理器也是一大重點,加上其他規格,不多加關注怎行。


 

Ultrabook紙片機王 Acer Aspire S5

 

Acer Aspire S5 

 NT$43,900起│www.acer.com.tw

不隨波逐流,Acer Aspire S5一反Ultrabook的鋁合金科技外觀,以黑色髮絲紋理取而代之,質感更上層樓。

 

CES 2012之後我們知道Acer即將推出新一代Ultrabook機種,名為Aspire S5,這台S5與Aspire S3相較之下機身更薄,最厚處僅有15mm,硬是把17mm薄的Apple Macbook Air給擠下了紙片人寶座。Acer表示這次的Aspire S5不想要跟其他Ultrabook穿著一樣的太空衣了,取而代之的是黑色機身。Aspire S5與S3一樣採用主流的13.3吋螢幕,重量維持在1.35 kg。當然在這麼薄的身形中,I/O配置也具備了隱形功能,隱藏式MagicFlip擴充埠,在使用時只要按壓專屬快捷鍵即可將基座升起,收納待機時則保有整體的一體化俐落外觀。

 Acer Aspire S5  最厚處僅有15mm的Acer Aspire S5躍上最薄Ultrabook寶座。

Acer Aspire S5  

島式鍵盤與操作面板的黑色紋理,形成一派高貴的黑色氣質。

 

Acer Green Instant On節能快速開機功能,讓Aspire S5從休眠狀態恢復到開機狀態只需要1.5秒。Aspire S5還具備另一項特色,Acer稱之為Always Connect持續連網功能,它能夠讓你隨時隨地即時更新所需要的資訊,Aspire S5在休眠狀態復甦後,瀏覽檢閱網路資訊時,包括電子郵件、Facebook、Twitter等網頁訊息皆會即時更新,因應全面蔓延的雲端時代來臨。Aspire S5另外還支援遠端控遙功能,你大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來喚醒休眠中的Aspire S5。其他規格包括搭載SSD固態硬碟、Intel第三代Ivy Bridge處裡器、HDMI、USB3.0、Thunderbolt,具備高度的擴充連接能力。

 

Acer Aspire S5 產品規格

作業系統:Windows 7

顯示器:13.3吋

顯示卡:整合式Intel HD3000

處理器:第三代Intel Core i5

記憶體:4GB DDR3

硬碟容量:128GB SSD

重量:1.35kg

 

Stuff評價

最厚才15mm!這樣薄的Ultrabook加上Intel Ivy Bridge處理器、Thunderbolt加持,真是有梗!




 

其他選擇…


Asus Zenbook Prime UX32VD

Asus Zenbook Prime UX32VD  

NT$38,900 │ tw.asus.com

 

Asus為新一代Zenbook冠上了Zenbook Prime的名號,當然也搭載了Intel第三代Core處理器,加上背光鍵盤、IPS面板、獨立顯示晶片……。不過Asus Zenbook Prime機身厚度增加,除了保留mini DisplayPort外,還設計了HDMI連接埠加強擴充性,三組USB3.0連接埠也是佛心來的。


 撰文:康晏棋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6月號/2012 第101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