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來囉!天氣動不動就飆破35度,已經受不了想往海邊奔去了嗎?記得帶一支防水手機去玩吧!Sony Mobile在今天發表了Xperia acro S高階防水手機,具有國際標準等級的生活防塵IP55、防水IP57等級,在台灣總共推出時尚黑、夏日白、酷桃紅三種顏色,acro S建議售價17,900元,從今天開始展開預購,預計8月初到貨。

SONY Xperia acro S 最美高階防水機,正式在台登場囉!

t1

圖/文:手機GoGo Nick

 內建Android 4.0,Walkman播放器上身

原先看到的日版Sony Xperia acro HD內建的是Android 2.3,不過在台上市的SONY acro S就已經是最新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不只手機能進水之外,作業系統也大吃冰淇淋,真的是相當消暑,而介面上也有些變化,使用Walkman播放器,具有許多等化器效果調整,以及耳機環繞效果,提供和以往不同的音樂感受。

 35  

預購送好禮、隨盒附贈專屬手機充電

SONY acro S即日起開始開放預購,上網預購就送「水時享樂包」,內含防曬專科戶外型礦泉水感防曬乳,Xperia精美毛巾;而購買的Xperia acro S和日本版相同,都隨盒贈送專屬的手機充電座,不過充電座是不防水的,在Xperia acro S入水之後,記得要先將手機擦乾再充電,小心千萬不要讓意外發生。

具備IP55IP57防護等級

手機具備生活防塵、防水的功能可達到IP55IP57等級,可防護灰塵、以及任意噴射的水柱,若浸泡到15公分到1公尺的水中30分鐘一樣可以維持正常功能,並採用生活防刮的礦石顯示螢幕,也有wet finger tracking 功能,在濕手指的狀態下也能操作手機。

 

 未命名--2  

可以從這一張圖清楚的了解IP防護等級數字代表什麼,IP後面第一個數字代表防塵等級係數,第二個數字代表防水等級係數。

 未命名--3  

IP防塵等級介紹。

 未命名--4  

IP防水等級介紹。  


SONY Xperia acro S動手玩 

 1  

SONY Xperia acro S總共有時尚黑、夏日白、酷桃紅三種顏色,不過如果能有日本版的藍色該有多好。

 2  

 從側面可以清楚看到三款不同顏色的手機特色。

 3  

直接來測試Xperia acro S的進水能力,螢幕會隨著水面波紋的改變,而切換手機內的功能,還蠻有趣的。

 4  

將手機翻到背面,中間的酷桃紅實在是相當吸睛,夏日白和時尚黑其實質感也很不錯,不過因為市面上已經太多類似的顏色,就顯得較為一般。

 5  

單獨來看看Xperia acro S每款手機的顏色吧!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呢?這一款是酷桃紅。

 6  

夏日白。

7   

時尚黑

  8  

 側面有電源鍵、音量和快門鍵,在待機時長按快門鍵可以啟動快速拍攝模式,完成拍攝只要1.5秒的時間。

 9

左側為micro SD卡、SIM卡超槽,並可看到座充的接點。

 10  

機頂有HDMI3.5mm耳機孔、傳輸插孔。 

 11  

仔細看打開的防護蓋都有做防水處理,避免有任何進水的可能。

 11-1  

全新的WALKMAN播放器介面和以往有些小小的不同,播放介面會隨著專輯封面的較強調的主色,也改變播放介面底圖的顏色變的類似。

    12    

利用Infinite button可以將音樂專輯和演唱者在PlayNowYouTube、維基百科等搜尋相關的資訊影片;等化器可以預設七種以上的效果。

 13  

利用自訂模式可以隨使用者喜愛進行調整,而BASS的輕重程度也能自由調整。

 14  

 還有多種耳機環繞音效可以選擇,當戴上耳機之後,若選擇俱樂部模式,就可營造更為立體的音場效果。

 15  

看膩了專輯封面顯示嗎?開啟視覺效果工具之後,也會隨著音樂風格隨機播放動態的畫面,並可切換成全螢幕進行播放。

 16  

在我的音樂功能內具備樂曲、專輯、演出者等基本的分類切換,另外也有SensMe Channels可看手機內的音樂風格;除了可將自己的音樂分享到Facebook,使用好友的音樂也可看朋友們所分享的音樂。

 17

相簿內一般會預設為最小的縮圖顯示,可利用縮放的方式利用手指調整放大縮圖。

 19  

有地圖座標標記的照片,就會在地圖功能上面顯示出來。

 20  

可登入PicasaFacebook在線上相片功能進行相片瀏覽觀看。

 21  

在相機功能內有場景辨識功能、正面相機、3D全景攝影、3D多角度攝影、寬景模式掃描,該有的功能一應俱全。 


比基尼麻豆多圖看

Sony Mobile在發表會現場也請到多位穿著清涼的比基尼麻豆到現場展示 Sony Xperia acro S 的防水手機性能,有標示放大顯示的是使用Xperia acro S相機所拍攝的,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欣賞吧!

e7bbe3610e8235364d543201f1617f1e  

738a7b36d020104c87164986e9ad4aaf 

80c3ac6ec5c04363ee188ba34db358a0  

7e7e5cc644ca8398f15de3fab885b8eb    

25(點圖放大)    

 logo

34 

27  

33

 32 

31

 30 

28


29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