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跳水、跆拳道,這些奧運比賽項目可不是到處都有箭靶、游泳池或是對手,能讓我們擁有參與感的快速方法,便是穿上一雙好鞋,然後盡情享受揮灑汗水的快感和炫耀,只是……少了場外的加油和歡呼聲。


奧林匹克進行曲 - 慢跑鞋精選


New Balance ML574OLN

 New Balance ML574OLN  

New Balance ML574OLN  

NT$3,250 | 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New Balance在經典的574鞋款,塗上來自英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搭配鞋墊上賽道的設計、鞋舌象徵冠軍的金色標記,同時以柔軟麂皮與透氣網布材質加以打造;你能在整個奧運期間,穿上這雙舒適的鞋款,在白金漢宮、泰晤士河悠閒地散步。



PUMA Complete Running Bolt  evoSPEED XT Marley 

PUMA Complete Running Bolt  evoSPEED XT Marley

PUMA Complete Running Bolt  evoSPEED XT Marley    NT$3,380|www.puma.com

想試圖挑戰來自牙買加百米飛人Usain Bolt創下100公尺最佳紀錄9秒58的紀錄嗎?二話不說,你得穿上由雷鬼音樂界傳奇人物Bob Marley的女兒Cedella Marley所設計的鞋款;輕量、舒適,都符合你的需求,喔!還有,雷鬼風情也沒有少。

 

ASICS AARON MT CV H209N-9000 

ASICS AARON MT CV H209N-9000

ASICS AARON MT CV H209N-9000    NT$1,980|www.asics.com.tw

如果你到不了倫敦,卻又想擁有一些奧運參與感,並且符合日常各種不同色調的穿搭,那麼,這就是你的不二選擇。黑色的鞋面上有著巧妙的奧運五色,可自由混搭服飾,色系除了百搭,看起來也有趣多了。

 

Nike Flyknit Racer 

Nike Flyknit Racer Nike Flyknit Racer    NT$5,200|www.nike.com

想來點認真的嗎?Nike把編織技術運用在Flyknit Racer上,鞋面設計並單以紗線製成,因此使它僅有160公克,如同只穿襪子般的輕盈舒適與合腳。說真的,Nike花了四年時間,纏著馬拉松選手研究和交流合作的成果,還真不是蓋的。

 

adidas adizero feather 2 

adidas adizero feather 2  adidas adizero feather 2  ▲ NT$3,490|www.adidas.com.tw

跑步訓練除了要有耐力、力量、速度之外,可不能少了具有穩定性、透氣性以及輕量的adizero系列新鞋款。運用Zonemotion概念的大底、放置Micoach Speed Cell訓練器的專用溝槽等設計,都能讓你獲得更聰明和準確的訓練效果。



 

撰文:洪卉琳  /  攝影:陳金焘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7月號/2012 第102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